Monday, July 20, 2009

星期日,不寂寞

昨日,星期天,你们在忙些什么?
逛街?拍拖?看电影?郊外野餐?到餐厅里头用餐?
我?你问我在干嘛哦?不就乖乖呆在家里躲,做个宅女喽,反正以上没有我的玩意儿就对了
最近马来人要过大年,想必我们公司全体上下也跟着他们一起过年(Why Why,Tell me Why?)
因为我们得急着把橱啊,柜啊,箱啊,在他们过年之前给弄好,
搞定后,我们他们就排排坐,吃果果,一起过年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吗?(我就知道一点也不好笑)
没办法,因为现在心情有点无聊,所以就想点冷到极点的废话逗逗自己...没冷到你们吧?


说回星期天,回顾一下本宅女在家里头搞些什么,这跟平日有个很大的差别,
就是可以放纵自己,至少要睡个他人吃午饭的时间才急着起床,
不是因为饿了,要吃午饭,不是因为太阳已晒到屁股,
而是因为睡到忍不了,那是忍不了什么呢?(哎哟,当然是人有三急啦!)
擦擦眼睛,加快脚步,就这样被逼起床,虽然上了厕所可以再躺下去猪过,但都没兴致了啦!
(睡觉,说什么兴致不兴致啦,但我就是要有兴致才可以睡觉,真是的,怪人一位!)


躺在沙发上追剧看,吃零食,做些三分钟热度的运动,这些都很平常,没什么好说,反到是有件事情想分享的,
这是我每个星期日都会向往的一件事,其他的妈咪都可以帮我搞定,惟独是这个...
就是收拾衣橱啦,只有我的双手,才可以摆平我衣橱里,那弄得七上八下,乱七八糟,东一件西一件的衣服,
(每个星期都在收拾的衣橱,我也不明白为什会这么惨不忍睹?不明白,真是不明白)




我的衣橱,我的衣服,它真的好像变成了我星期日的兴趣,非动它不可...



啊!对,还有件事,就是最近Astro AEC播着的‘小娘惹’好像还不错叻,我觉得后半部应该会很感动
星期六,日,下午有从播,所以你的周末不寂寞。(Keewwww...谁说我寂寞?)
呵呵,看下去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