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没有时间观念的我

有人曾说过这么一句话:

常说自己没有时间的人,
其实是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最近真的很忙
-我没时间
-我真的不得空

一样的,我就是那种人

他也说:

24小时绝对足够。

你认为呢?

一整天都在等时间过的人,24小时也许太多了
工作永远做不完的人,24小时未免也太少了

这是我的看法。

以往在只有一人工作的公司里,
我可以随便抽出一些时间随意涂鸦,我可以轻易的想些主题分享
我可以驾着车子,到附近的百货公司跑跑逛逛,走走看看
我可以将橱里的零食,在短短的一天里,二话不说吃个清光
我可以边做运动,边上网追港剧,哪怕是一连几个小时

但现在,
应该说最近,
我真的(时间不够用),或许你可以说我没有时间观念
工作忙得停不了,一天比一天的迟放工,
好像没办法腾出些多余的时间,来做些私人东西

这也好,
反正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等日子过,
上工等放工,放工等上班,一直瞄着手表数,
没人会喜欢整天对着自己放空,对着时间叹气,

这也是我个人看法。

一个人忙忙碌碌,寻找生活方向或是金钱上的支持,是好的
一个人提早为将来埔出一条正确出路,也是好的
一个人长说自己没空,也是值得一赞的 (errrrrrrrrrrrr.....这是什么歪道理!!)

起码,
对我来说
可以忙碌的生活,是种乐趣

永远闲着的人,或是时常嚷着‘我很闷’,我们读作Sienzz,英文 is Boring
也许,不会明白我的歪理,听不懂我的乐趣,


我享受忙...(什么怪人?)
嘻嘻~~

4 comments:

  1. 其实不会觉得很怪啦,
    因为本人也觉得时间非常不够用,
    永远有看不完的书,看不完的杂志,开不完的会,
    看不完的电影,连戏剧,做不完的功课,说不完的话,
    讨论不出的结果等等..但只有用得完的钱!哈哈
    虽忙,很累,但也总觉得好过闲过日子..有的赚钱当然开心..没得赚钱虽苦,但要知足常乐!而我就学会忙里偷闲!

    ReplyDelete
  2. 那我们是同一种人喽,哈!
    最近都在忙吗?这星期喝茶吧!

    ReplyDelete
  3. 就着星期喝茶吧~
    我们三只狐狸有一个多月没聚会了..
    是时候出来猎物了!哈哈
    时间你决定~

    ReplyDelete
  4. 狐狸?你就不要扣起我们的成年往事嘛,哈哈
    有那么久吗?好像刚见罢了哦,还是你等不及要抓猎物了?嘻嘻
    就星期六或日吧,晚上喽,大家都比较得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