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那已过的生活回忆

世上
任何回忆
都无处不在
心里 脑里 呼吸里 空气中

昨晚
一如既往的炎热晚上
我们结伴到了OGAWA的专卖店
看着销售员的穿着,听着销售的谈吐
他们销售产品的模样
他们讲解产品的样式
熟悉 熟耳
让我不禁回想以往的工作时光 (了解更多 请点此)

刹那间 我感触
一个简单的店面
不管口才好,或是刚来的新人
我 仿佛一点也不陌生
虽然 那不是我以往工作的公司
但 那店里的模式
让我 再次回到以往的隧道里

我开始回想...

早班,晚班,一整天的工作时间表
盼望顾客的到访,想着开单
放工的欢乐,期待月尾的薪水
片刻的回忆 涌上心头来

那一刻
我才发现
原来 人类
一点也不善忘
零碎的记忆
它 依然存在

不管是一瞬间 还是长时间应对
都会留下那一股熟悉
不管你在乎的 或是不在意的
它 还是会硕在记忆中

我们
选择不去想 不代表已忘记 已遗忘
只是
人会长大成熟
一旦到了一个时期
看的事物 很自然会不一样
想的模式 也很自然有所不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车子
渐渐的从门口驶过
他们 或是以往的我
还在等待放工的快速来临

车窗里的我
深知
以往的生活已不再 如今生活已不同
永往直前 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