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女人,痛哭流涕的减肥

我要
我要进行地狱式减肥!

女人
总爱瘦,
瘦到皮包骨,像枝藤,
还拼命说自己肥,

我很肥叻
我不要吃
我要减肥
我可以更瘦的

天啊,
这是什么怪女人!!

正所谓,
风水轮流转,
中学的模样,有些高挑,有点瘦,
我可以说我那时候是瘦的吗?
(至少从没超过44kg)

从没想过因为肥胖的问题感困扰的我,
怎么落到如此田地?

现在,
竟然也学人减肥,
不过,
绝不是因为我怪或是自找麻烦,
而是真的有这个必要,
下半身开始发胖,
双腿早已经变粗,
真不知道他人从背后瞄,
会不会以为我是个Aunty!

连续两年的宵夜,
连续两年的放纵,
从不做运动,从不出汗,
试问这样的美满生活,
又怎能不走样呢?

谁要负上这个责任?
是谁?
谁不停的把好的,油腻的,香脆的,
都塞给我?

如今,
说什么也没用,
赶快,赶快,
开始那痛苦的减肥吧,
可是,
这真的很难..

美食的诱惑
旁人的怂恿
坏人的美人计
肚皮的不受控制

我该怎么忍?
救命啊!!
谁可以了解?

好了,
别再发狂了,
继续发挥你的强大食欲,
看到时候的婚纱你穿不穿得上,
以后的裤子都要30寸以上,你才穿得进...

Aunty,
Oh sorry,
Miss,
Nak cari apa?

OMG,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一定要瘦,
我要44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