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Happy Friday or Saturday Night

快乐星期五,
原本想在昨天把它细写一篇,
但因为太忙了,迟来的Happy Friday,
希望你会有些共鸣...

小时候,
都要上学,
小学,学校补习,课外活动,等等,
直呼:好累啊,快点星期五嘛﹐可以早放学,
上了初中,高中,一切还是没变,
星期五,一样好高兴,
我:爽啊,明天不用早早起床,可以休息两天...

就这样,
休息又休息的星期五
一次又一次的周末,
如今,毕业了,工作了
我还是一样的期待,
不过,
心情却来了很大的转变...

少了念书时代的约束
多了工作的深重烦恼
少了幼时的天真无邪
多了一份顾忌的心胸

唯一保留的心情,当然是今天...

为什么呢?
因为
Happy Friday喽,
要不就Saturday Night,
相信不只我,大家都超爱,
可以
Clubbing,聚一聚,YamCha,
总之就是,多姿多彩,五彩缤纷,
你有你玩,他有他节目,我有我闹...









。。。。。Right ?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