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这是哪里来的人!

气爆了!!
气爆了!!
他们竟然爬上我的床,
但,
我却不能抓奸在床。

没办法,
谁叫人家是我的客子,
除了忍啊忍,
顶住,顶住,
我还能做些什么。

话说,
今天又是一个炎热下午,
三辆车,十几个人,
一窝蜂的拥进店里,
还没来得急反应,
他们已经爬上我的个人空间了,
































可悲可悲,
可怜可怜,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

究竟为什么我不开口大骂?

理由很简单,
如果你看到一个五十多,六十岁的Aunty...
睡在这里,
对,是睡,不是坐,
试问,
你要怎样开口?
难道说,

Soli,
Sini tak boleh duduk,
Oh,bukan,
Sini tak boleh tidur,
Ada nampak ini tak?


















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与解释,
他们,
可以睡,可以坐,
可以当做是自己的家,
谁叫人家老,人家人多,我一个打人家五个,
怎样打?
怎样骂?
唯有静静的骂...
他妈的,没教养,
没文化,没读过书,
他妈的,我要开你贵点...

还好我老板醒目,
算他贵贵,
人家有的是钱,
我们也不用帮他左省右省,
最贵就是最好,
成交了!!
搞定!!

他们终于走了,
我要灭菌,
我要灭菌,
我要清理一切的臭臭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