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哪个才是我

单看文章,单看照片,
你了解我吗?
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相信要表达一个人的个性与真性,是困难的
这一篇,
让认识,与不认识我的仁兄姐妹
继续来探讨,
究竟我的真性情如何上演?

我,
上有一妈一爸
下有一弟一妹
有个稳定关系的男友
有份喜欢的工作
蛮享受现在的生活
这就是简单的介绍啦...

我喜欢...
自然,不造作

无论对样貌或性格的看法,我的观念都是一样,
我欣赏真的人
当然,不是那些说话一针见血,没顾及他人感受,爱乱说爱乱讲,爱批评的人,
我觉得,婉转的谈吐与善意批评,一定要有,
因为我们都不是三岁,十三岁的小朋友,不能说话不经大脑,
不同场合,不同环境,适当的谈笑,不过分的赞赏,
我仍在学习当中...

我讨厌...
自以为,然后看不起人

无论你有钱,还是漂亮过我,我认为,你应该谦虚
我打从心底欣赏真真富裕的人 (点此连接有关文章)
是,现在我没有很多的钱,没有很名贵的车,
但,我对自己承诺,有朝一日,我必定会拥有更多的富裕,
倘若你现在看不起我,没关系,我会让你后悔,让自己快乐,
因你肤浅,你太注重外表,你不配,
等着瞧,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我的人,比较倔强,
想一不二,不喜欢拖泥带水,
今天想好要做的事情,明天我一定会去办,
今天计划以后的路程,明天我不会后悔,
就像当初我选择不再继续读书,我想工作,想学更多,
今天,我得到当初那份我想要的成就,我知足,也满足,

明天我完成不了的梦想,我也不会让它拖太久,
无论大事或小事,我都不习惯认输,
我知道,我想要更多,我可以做到更好,
我讨厌让人看扁,我会让曾瞧不起我的人大跌眼镜,
我,
肯定的告诉你,
我一定一定做到...

如果说到情字,
亲情,爱情,友情,
我会选择投降,
这是公认,也是自认,我就是用情太深,
这很不好,一点也不好,
一直以来,我都想把它改掉,一切以平常心看待,
不要把事情看重,不要让心情起伏不定,
目前,还是办不到,
假设我是木头人,一切问题可以解决吗?

难以想像寂寞的滋味,我害怕孤独一人,
我爱热闹,爱欢笑,爱吵声,偶尔静静可以接受,
我爱我家,也爱他...

爸妈的养育之恩,
尤其是妈的细心栽培,
我一定会报,一定还,比他们的更多更多...

老公的疼爱,
我珍惜,我感激,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以身相许喽!!

自拍,我喜欢笑,
很少会搞笑,装无辜,嘟嘴,
因为不好看,有点傻傻的感觉,
看看吧...


笑笑...























不擅长的搞笑Post...






















所以,
还是笑好了,
希望欢笑每日都随着我,和身边的至亲,
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