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妈咪的生日

HappyBirthday
Our Dearest Mummy

5 Big + 1 Small Candle





















一直以来,有妈咪在身边的陪伴与纵容,让我觉得我们很是幸福,
从小,我们3个就像温室里的小花,总被她呵护着,养成了什么事都得依赖她的习惯。

所以到了今时今日,就算已嫁了人,
早上,她依然还会泡Milo给我喝,我依然还是会

妈!
咪!
啊妈!

无论大小事,只要需要她的帮忙,她总会义不容辞的助我,
虽然自己不是什么富家女,或千金万金,但自问,我妈的确把她仅有的,都给了我们,让我觉得从小到大无缺什么,就算没有大鱼大肉做晚餐,我也觉得无所谓,
她把生命都奉献在她这个家庭上,满满的爱,不来至于金线,而是她那苦心的关怀。

所以现在,趁我妈还不是很老,自己开始有点能力,我对自己说:

妈咪是世上最伟大最好的妈妈,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她!

.
.
.

Alycia与Grangma的近照





















现在,最想感谢她的一件事是,
谢谢妈咪帮我把Alycia照顾得很好,让我上班的时候不必忧心,
尤其是我现在怀孕了,她更把很多琐碎的事情都自己做完,让我多休息,
怪不得Alycia这么黏外婆,Alycia知道外婆对她最好了!

.
.
.

那天,是我最敬爱最疼的妈咪生日,
和往常一样,都会简单的庆祝一番,出去吃顿好的,然后在家里切蛋糕。

先是送上我们大家最期待的螃蟹,
话说自己也忘了有多久没吃螃蟹了!

















虽然卖相不错,但却没有很好吃,那妈蜜汁是很香,但却渗不进蟹肉里头,所以那白晰晰的蟹肉完全没有味道,
相反的,以下那卖相普通的奶油虾却很有口感,虾也超新鲜,奶油香味完全渗入虾里头,
哇!是真的很美味。





















.
.
.

很饿的关系,
大约半个小时多后,只剩下空空的盘子和满满骨头。

















.
.
.

每一次的Family Gathering,都少了一家人的合照,
唉,有点遗憾。


姨姨和Alycia






















妈咪和Alycia
(可怜的Alycia,自己把脸给抓伤了)






















Gandma和Alycia
(最爱这张,外婆吹蜡烛,Alycia在笑呢!)





















.
.
.

最后,祝外婆身体健康,
永远那么年轻,永远那么有活力,那我们才可以一直牵着她的手上街。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