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开始倒数

最近的心情都在倒数着宝贝Alycia的1岁生日,虽然还有蛮多的时间,
但我已经进入兴奋与等待的状态了。

很开心,
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老公还在为Alycia即将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做好爸爸妈妈的心里准备,每一刻都以期待和忐忑的心情去猜究竟Alycia会在哪个时候出来,像爸爸还是妈妈?
之后的数数几个月,
每个晚上都在挨那半夜,或是凌晨起身喂奶的责任,
再来,就是陪着她从娃娃,只会哭,到现在会Kiss我们,发小姐脾气,会哈哈大笑,
这过程,只能说,
看别人的很快,自己的,很慢一下,当中的甜酸苦辣,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好不容易,现在Alycia快要1岁了,当父母亲的除了开心,我想不到还有别的词语,
有,还有安慰!我的女儿长大咯!






















现在的她,较有头发了,开始像个Girl Girl了。





















我这个当妈咪的,已经开始筹备Alycia生日当天所需要的东西了,
陆陆续续的,还有很多琐碎的,还在处理当中,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事事亲力亲为,样样尽量坐到最好的心态了,由于这是Alycia的第1个生日,所以我花了特多的心思去安排,策划,希望可以做到最完美,
更期望当天的生日餐会可以顺利进行,Alycia乖乖听话,好让我可以拍多些照片,做日后纪念。






















20.5.2011的生日餐会,倒数13天!

.
.
.
.
.
.

Erm,其实27.5.2011才是她的生日,是个非常特别,以及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

4 comments:

  1. 哦,先祝alycia生日快乐,
    我的小王子也会在6月满1岁。
    时间过得真快。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先,
    看别人的孩子很快,自己的好像都很慢叻,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哈,不急吧。
    要好好把握和孩子的每一刻哦。

    ReplyDelete
  4. 对对对,要好好把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