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妈咪的心情

自从把怀孕的消息在部落格公开了之后,一连串的提问又得从答了,
仿佛回到了一年前,重复又没意思的问题出于她们的口里,我只觉得很愚昧。

其实这都在我预料之内,因为我对身边的人太了解了,
她们要是拿到第一消息,总会很落力的帮我免费宣传,只能说,真是辛苦她们了。

开场白,不用说都知道,跑不了以下那两句:

你知道吗?她又怀孕了!
你们知道吗?Esther又怀孕了!
她又有了!

再来,就是:

那么快?
怎么会那么快?
什么?又怀孕了!

之后的,我突然不想写了,因为觉得很浪费时间,说来说去,还不是那几句,毕竟嘴巴也都长在别人那,她们可以说得再精彩再百变无穷,
此刻,百忙中抽空记载,我只想道出我的感觉。

虽说,这一胎不在我预计之内,但意外竟然发生了,而这孩子确实是我与他的骨肉,怎会不开心呢?之前再幸苦的害喜呕吐我都经历过来了,我很爱很爱我的宝贝,尤其现在宝贝已会在我肚子里头举手踢脚的,让我人清晰的再次感觉到那奥妙的胎动,
想说,之后的路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的。

有的时候,看到Alycia哭闹,很自然的会联想到第2个宝宝出世以后,情况会不会更遭,自己会不会应负不来,会不会忙得一团糟,但当我把心里的疑问和难题都告诉妈妈和老公时,他们总会不约而同的要我不用担心,他们会帮我分担,我知道他们都不会向我开空头支票,
虽然以上我所想的都是必经之路,但我会很乐观的去面对,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我的生活,我会一直的经营下去。

顺道提提,每个夜晚看见Alycia在我身旁,睡得很香甜的模样,
我总会跟自己说,这是我怀胎10月,生出来的宝贝,就算再怎么辛苦,我都会撑下去。

.
.
.

旁人的闲言闲语,有的时候听在我耳朵里,我真的觉得很幼稚,孩子是我的,生命是我的,我当然会很好的走下去,并不会像她们所说的,够钱用吗?有钱买奶粉Pampers吗?供房子多少钱?供车子多少钱?经济状况允许吗?

一直以来,我都是是非常成熟的女生,甚至可以说我早熟,这是身边知心朋友都知道的不变事实,现在已是个妈咪了,所以有多事情我都可以看得很透,要是让我猜,我想她们最想知道的是我的经济状况,老公一个月有多少的家用给我,或是给我多少零用钱。

你们的疑问,我真的百分感谢,要是真的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在这里清楚的写明好了,我的经济状况比你们任何一位都好,要是真的有不好的一天,麻烦你们都把电话开着,好让我可以轻易的联络上你们,那你们的关心就可有用武之地了!

这就是她们,很爱有的没的套一些问题在我身上,然后去讨论,
或许,我真的有这么一个的新闻价值。

当然,我所指的,并不是所有的朋友,
有些知心朋友,她们依然会很关心,很替我高兴,
甚至一些在部落格的网友,都纷纷送上恭喜之类的话语,

其实这本来就是一个很值得高兴的事情,要是我身边的朋友怀孕了,快当上妈妈了,哪怕是一年一个,还是两年一个,我都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因为这是一个幸福女人,从上天得到的最佳礼物。

就是不明白,为何当这事发生在我身上,听到的会是那么多的无谓问题?

.
.
.
.
.

不长也不短的心情故事,并不会影响我怀孕的心情,
要知道时常保持好心情,对身心是最好的帮助,那BB才会感受到妈妈的喜悦。

现在,
这宝贝在我肚子里已有20个星期了,意味着我的孕程已走了一半,感觉还蛮快的,
但我还是希望之后的20个星期会跑得快些,因为我已很期待看到第2个宝贝了。

当然,宝贝要足月才可以出来,
怀孕时会出现很多莫名其妙的忧虑是真的,不晓得为什么总是很怕这一胎会早产,
所以,每天都会尽量的跟自己说:

孕妈妈,一定得抱有好心情,
一切顺其自然,孕程一定会很顺利,加油!






















P/S :在想,一年一个,没什么不好啊,想想自己25岁的时候,孩子们都上幼儿园了,年轻妈妈有什么不好!自己开心就好!

8 comments:

  1. Esther,其实我挺羡慕年轻妈妈的。但奈何我自己是接近超龄妈妈,哈哈~

    年轻妈妈没有什么不好的啊~ 我想心灵上的成熟比起年纪上的更重要吧!

    加油,妈妈!!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要那么说嘛,你哪会接近超龄,样子看上去还蛮年轻的,
    好一句心灵上的成熟比起年纪上的更重要,

    Thx for your support...^^...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噢!小天使和你有缘才来找你哦!不必想太多!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
  4. 谢谢,我也知道这是和宝宝的缘分,只是写上来发泄而已^^

    ReplyDelete
  5. Esther,恭喜啊~
    是啊~ 当老大还是个贝比又有了老二,真的会想想到时的情况会怎样,但有家人的支持,肯定没问题的 ;)
    别想着早产的事儿吧,你看我的兔宝宝还好吃好住到要催生她出来呢~
    祝你好孕哦 ;)

    ReplyDelete
  6. 你好,一直都有來讀你的blog,
    覺得你雖然年紀輕,但很成熟。
    年輕就當媽媽沒有甚麼不好的,至少體力就會比較好。
    別想太多,祝福你:)

    ReplyDelete
  7. Pinkmaple:谢谢,家人的肯定真的很重要,
    不晓得何故,就是一直会想着早产的事,可能有些部落格妈妈都写这样生产经历,所以自己也跟着紧张起来,不过我会尽量抱有正面与乐观的想法的,

    你的女娃娃真的很可爱,祝她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8. Tilia's Garden:你好,还真的不知道你有来看我的Blog,
    年轻体力会比较好,哈哈,那我就认了吧,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