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11个月的Alycia

觉得这个月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我们的Alycia11个月大了。





















体重是9.2kg,很开心,有进步了,现在抱起她来,还真的很吃力一下,
喝奶量还是一样7格,一天2餐粥,多了很多小吃的次数,比如吃水果或是和果汁,
她还有自己的TeaTime时间呢!下午喝完奶,我妈总会给她面包或是饼干之类的,在我们吃晚餐的当儿,她也会跟我们讨饭吃。
很会发脾气的她,要是不给她,她会耍脾气,把声音放大,然后哭得很凄凉似,要不然就擦脚,很不好的习惯,她竟然学会了,看来得好好下功夫教她了。





















她很有性格,要是她不要做的东西,管你用什么方法哄她,她就是不跟着做,就得等她有心情的时候她才肯做,像:

Kiss Kiss
ByeBye
Kok Kok头
Clap Hand
DingDing (如下)





















这都要等她心情好,她才愿意做,可能就因为这样,所以当我们已哄到她ByeBye或是Clap Hand,总会很开心很开心,尤其看到她的手不停的摇啊摇,
Erm,那种感觉无法形容,原来当上了父母的乐趣就是如此简单而已!


(Daddy要我遮住他的脸哦)





















现在的她,开始尝试很多新的东西,比如:

她外公开老歌听,或是唱老歌的时候,她会跟着唱。
我们咳嗽,打喷嚏的时候,她会跟着那声音去做,去模仿。
我们说话的时候,她会打断我们,然后一直跟你斗大声,直到你停为止。

再来,
就是可以自己扶着站起,坐下,活动自如。
也很喜欢扶着可以让她行走的沙发或是椅子,像螃蟹般的打横走,她会抓得稳稳的,深怕自己会跌倒。
很值得一提的就是,
她终于学会四脚爬了,以前她总是身体贴在地上,像抹地般的,贴在地上爬,
现在可好了,学了了四脚爬,省下了很多力气。





















很爱玩我的包包,把里头的东西全都拿出来后,才甘愿停手,
有没有觉得她的头发又长长了一些,前直后卷的头发,老一辈的都很爱她的发型。

因为怀孕的关系,她变得不怎么黏我了,很爱黏Daddy,什么事都找Daddy,
很奇怪的就是,连晚上睡觉的习惯都改了,不再睡Sarong,也不再要跟我们睡觉,就算已累得不像话儿,都不肯睡觉,
只有抱她进外婆的房间,她才肯乖乖的把眼皮盖下,而且是10秒钟都不需要的那种,
大概是以为我们不再疼他了,傻孩子,怎么会呢?你是我们的宝啊!

所以,现在的她,都是跟外婆一起睡,一直到早上7点多,喂了她喝奶,才把她抱回我俩的房间,这个小睡猪,可是和妈咪一样,可以睡到11点。

11个月大的她,中间上排生了2颗牙齿,加上之前下排中间的2颗,
现在已经有4颗小牙了!





















还有1个月就1岁的她,让我们很是期待,
得开始帮她筹备生日的大小事情了。

.
.
.

我们的小宝贝,我们爱你!

2 comments:

  1. Alycia好棒~ 我的14个月才9.4kg,我也很爱她的卷发!可爱~!!!

    ReplyDelete
  2. 谢谢,她的卷发是遗传到我的,哈哈!
    之前她小的时候,一直都比较轻,那时候我还真的有在担心,
    可能后来吃粥了,所以体重才会增加比较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