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下水初体验

一直很想带Alycia到游泳池或是海边游泳,玩水,
但海边的水,应该还不适合她吧,因都是属咸性的,
要到游泳池的话,最近也都是Port Dickson附近的Resort才可,所以一直拖到Alycia整11个月大了,也没好好的带她去玩水。
(其实都怪自己忙,当然还有懒惰啦!)

.
.
.

这小妹平日都很爱冲凉,最爱的就是用手来拍水,水弹得越高,她越是开心,
所以这个星期日,乘着我和老公都有在家,临时计划想带Alycia到PD的游泳池去玩水,但想了想,还是把家里的浴缸给刷干净,先让她尝试一下假游泳,等她习惯以后,再带她去游泳池也不迟,
(好像也都是懒惰的借口!)
等温水都装满之后,我们就放Alycia下水了。

.
.
.

这时候的水,还未满!
可见Alycia已经很兴奋的在玩水,玩鱼儿了,一点害怕都没有!






















原本都在浴缸外扶着她的Daddy,也跟着下水了!
有Daddy扶着我的屁股,我可以玩得更起劲!






















哈哈,Daddy童心未料吗?
好舒服哦!






















Alycia开始累了,只顾着躺着玩小鱼。





















.
.
.
.

大约10分钟左右,摸摸她的手脚,都皱起来了,
赶快抱她起来,冲凉清洗干净,涂上Lotion,穿上衣服后的她,显得很累,并且开始发脾气了,
还好喂了水,休息片刻之后的她,渐渐的开始精神,继续的嘻哈玩闹。

这一次的下水初体验,真的很累人一下,
开心的是,终于让Alycia破了我俩在浴缸里玩水的记录,事关这浴缸我和老公用的次数都不上3次,
而这一次的下水,感觉到我俩又尽了一点为人父母的责任,起码可让Alycia尝试到了不一样的沐浴澡。

.
.
.

继续加油!
不要再做个懒惰的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