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10个月的Alycia

10个月的她,除了调皮,还是调皮。

还记得上个月的她,不会自己扶着地上坐着,没想到现在的她克服了,要起身的时候,可以自己扶着地上坐起来,
最大的进步是可以自己扶着身边的沙发或是床边站起来,更有趣的是,她的表演欲开始动了起来,每晚总会自己扶着她的婴儿床,然后假装跌倒,再站起来逗我们笑,我们越笑得大声,她就越起劲的表演,
看到她慢慢的进步,心里满是开心,尤其现在的她已会叫妈妈,爸爸,MamMam(吃),
虽然不是每一次都会对着我们叫,但已足够甜入心里了。

看着她按部就班的学翻,学坐,学爬,学用自己的肢体做些简单的动作,学叫,学讨,学站,虽然这都很漫长,但可以陪着她成长,什么都无所谓了,对我来说,都值得,哪怕时间都间接性的给完她了,我都愿意。

母爱,果然不分年龄。

10个月的她,喝奶量依然一样,7格,但有的时候还是会喝不完,可能因为她有吃面包,饼干,米饭的关系吧,相反的,她很爱吃粥,大大的一碗,一天两餐,有的时候吃完了,还会讨,可因为怕过多,所以我们都不给她了,就用饭或面包代替,
水果,果汁,蜜糖水,都是她的最爱,10个月的Alycia,8.8kg了,好开心,因为很多人都说她很Chubby。

.
.
.


Cool Cool的脸加上个嘟嘟嘴,有没有Chubby一点?





















.
.
.


爱笑的Alycia





























































.
.
.


调皮的Alycia





























































.
.
.


偶尔斯文的Alycia





















.
.
.

忙之余,终于抽了点时间记载Alycia,10个月大的进展,我的心肝宝贝,妈咪要你身体健康,乖巧听话。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