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们的女儿

我每次都很想和老公说,
瞧,我们的女儿长大了!





















是真的,她开始有她自己的脾气,有自己的思想,会有好多好多的小动作,言行举止也都变了, 头发也开始渐渐的长出来了终于啊!我等了好久。
最重要的是,我开始觉得她变样子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小BB,是小妹妹了。

还有,现在的她已有2颗乳牙了,话说第1颗乳牙长出来之后,第2颗在接下来的几天也跟着飙出来了,当Daddy Mummy的当然是最开心不过的了,
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安慰,虽然紧接下来的,才是恶梦的开始,
她会开始胡闹,并且很调皮,一直讨抱,讨玩,讨去GaiGai,现在的宝贝就是这个样子,我一直跟自己说,待她1岁的时候,一定得开始教导她,或对或错,都要灌输她正确的知识,不可以把她给宠坏。

9个月半的她,已经可以自己抓奶瓶了,应该说水瓶,因为只有喝水她才肯抓,要是喝奶的话还是得由我们代劳,现在的她可以喝7格奶了,感觉她比上个月生病的时候胖了些,希望下星期去量体重的时候,会重些,那我就安心了,
奇怪的是,戒了近4个月夜奶的她,最近竟然在早上5点多,吵要喝奶,看来我们不能那么舒服的一觉睡天亮了。

.
.
.
.

Alycia的哭包照






















下一秒,可以立即转为破涕为笑






















什么东西都要放进嘴巴的Alycia






















非常调皮的表情






















看到我的2颗乳牙了吗?






















我可以自己抓奶瓶喝水了





















.
.
.
.


Daddy and Alycia系列
最爱最爱这张






















有没有觉得Alycia长大了?






















很爱笑的Alycia






















Daddy在咬Alycia,为的就是要制造效果让Mummy拍照





















.
.
.
.

Mummy and Alycia系列
Mummy笑得好丑






















Alycia最爱这样了






















最爱我们的小宝贝了





















.
.
.
.


特地抽了些时间记载,
今天的Alycia已有9个月2个星期5天大了,开心开心,
有了Alycia,等于拥有了所有的幸福。

2 comments:

  1. Alycia的头发真的多了哦~ 哈哈!她真的好爱笑,跟你一样!可爱哟~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有多了哦,我也这么觉得

    其实她只喜欢对着我们熟悉的人笑,要是陌生人的话,她可是Jit都不笑的,而且还很Cool。

    快放恺欣的照片,好久没看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