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和即将来临的2011

距离2011年还剩下寥寥无几的半个夜晚,
一年里头来了太多的故事,一天岂能记载得了一整年的日记心情,所以我要用心用力的写下我的2010年。

2010年,要是要我举出最刻骨铭心的回忆,
非怀孕,生BB莫属了。

不说结婚,是因为对我来说,
注册结婚,同居生活在一起,不怎么的新鲜,也没什改变,可能我俩之间的感情使得我们早已习惯彼此了,所以我每次叫老公举出婚前婚后的不同,他的答案还是十年如一:


没什么改变啊, 哦,有!多了Alycia!


啊,我们果然心有灵犀。

说回来,
2010年的怀孕期间,简直让我毕生难忘,
要让我写上怀孕整10个月的路程,真的有点长,而且上几篇也都描述过了,
所以现在我只想记下那讨厌的妊辰纹,

妊辰的8个月,肚皮还是平滑无遐疵,原本还以为众孕妇的天敌不会被我碰上,
谁知道,就在第36周,我竟然看见了几条可怕的妊辰纹,接着当然是越裂越多,太恐怖了!
管你涂上什么润滑液,它还是会蔓延,一直到生了BB为此,
就这样,这几只小虫会在我肚皮上,一直陪着我...

原本我想破例的把生产前,最后一天的带球照给Po上来,谁知道当我翻开电脑里的Photo Album来找,才发现前阵子因为掉了手机,里头照片我还没Copy进电脑呢!怎么Po?

不好意思,你们没眼福了。(才不要你那肥不忍睹的照片!)
不过,说真的,我还真的很失望,想要回忆一番都不行,唉!

再来,
当然是痛不欲生的生产经历。
(还想把老公在产房帮我拍的一些照片给Po,谁知道也连同一起没Copy进电脑)
找了再找,只找到一张Alycia出世后2个小时的照片。

















这就是我怀胎10月,再经历百般痛楚的几个小时,所生下来的宝。
虽说一切都是值得的,但这痛真的叫我毕生难忘,生孩子也太痛了吧!

顺道提提,
我觉得这阵痛之所以叫人痛不欲生是因为我生产的时候,不晓得这痛会一直持续到几时,所以越等就越痛,是因为无限期的等待,所以我的痛才会加倍,
一直到护士告知我说子宫已经开完了,可以开始Push了,
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这生产的痛即将要结束了,我得尽力的Push,大力的Push,心想很快可以和宝宝见面了。

上天眷顾,我和老公与Alycia在2010年5月27日见面了,
从此开始了我们彼此的缘分,以及为人父母的责任,

2010年,我当了Alycia的妈妈。

再来,
在整年里头,我的事业好像没来个突变,画图也都是平平无奇的,
倒是去年的Wishing List,我中了2个,虽然只有2个,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可我的旅游梦,好像都没有一个能实现,
还记得之前老公一直都说好,生产完了会带我去哪去哪的,可都是只是空头支票,
我等得很辛苦。

大略回头看看自己所写的2010,
总结一番,才发现原来我的2010都围绕着妈妈这个角色一直在旋转,

.
.
.
.

2010年,
确实是我活了21年,最大的转变,
当了人家的老婆,当了小孩的妈,这对我来说都来得很早,但我会懂得惜福,

也知道,
其实很多东西冥冥中已经注定了,但我依然深信,人是可以改变命运,
善良的人,自然会活得很快乐,并且知足常乐。






















(记于2010年12月29日,21岁的年轻妈咪)






















(记于2010年12月29日,转眼间,7个月又2天的Alycia越来越调皮了)

.
.
.

他们说,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说,这是千真万确的不变事实,
因为梦想,我的未来才更有色彩,
为了梦想,我会活得更多姿多彩。

.
.
.
.


我的2011年,我一定要更精彩,很多很多的梦想,我要尽力去实现。

我一定要到香港,泰国Bangkok,去旅游,
我要更漂亮,更瘦,当个更有本事的女人,
我要学更专业的画图Software,继续朝向整个芙蓉无人不懂的室内设计师,
我要Alycia,老公,家人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我要Money Money Come!!!

2 comments:

  1. 希望你能够梦想成真!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Happy New Year!!!

    也祝你家恺欣快高长大,一家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