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开心应该记载

夜半人静了,睡意还未,
出奇的是,我竟然在这时候上网,平日我老早已会周公去了。

2年前,因为公司里员工的疏忽,手提电脑被人偷走后,我俩就一直未有买新的取而代之,
虽然那次的意外不是出于我手,但无可否认我确实是个大头虾,
4次的遗失手机,都是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要不就被人偷,要不就掉了不见,两个星期前,因为自己的粗心,手机又再掉了,第几次了?连我妈都会问我!
天啊,现在心里一想到想买I-Phone,连我自己都怕了自己,还是作罢好了。

今晚还不睡,因为手指还在徘徊着我最新的宠物,太兴奋了。

昨天,
终于拿到了老公送给我的手提电脑,这可是我提早得到的圣诞礼物,
最重要的是,里头有4 GB Ram,是我理想要的,方便画图使用,也因为芙蓉只有Acer维修厂,所以就选了Acer,只可惜我那款只有黑色,啊不然我会选红色的。

这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我当然要开心,并且开心的事情陆续有来,
这个月尾我正式搬进新家了,从上两个星期开始收拾,到了现在,还是在收拾,并且好像越收越多,
更开心的是,我家人也会一同的搬进来,以后新家就不会只是我俩了,多了爸爸,妈妈,弟妹,以及我最爱的Alycia,新家想不热闹也不行。

想想搬进新家的好处,真的多到不胜枚举,

例如:
不必花半个小时的车程回家,周末可以到附近的商场逛街,住家饭可以天天吃,
Alycia可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冷气可以24小时开着,晚上饿了,可以吃Mc D,等等...

唯一的缺点是,
少了两人世界的空间,不过老公安慰我说,我俩大多都在工作,晚上回到家,大多的时间也都在看戏,顾女儿,所以主人房依然是我们的天地,一样可以两人世界。

最最最值得高兴的是,
我比较喜欢小城市里的热闹,至少饿的时候,不会只有Mee Goreng或Maggie Goreng,
出街或喝茶,也不必再受乡下人过度热情的待遇,不必再答自己是谁谁谁家的女儿,不必再回答何年何时结婚,何时何日生小孩。

想到都已飘飘然了...

.
.
.
.
.

眼睛开始捆了,眼皮也即盖下来了,
虽说兴奋,但明天还是得上班,好了,
是时候让自己平静,然后再想有何目标,明日继续前进!

GOGOGO......!!!

and Zzzzzzzzzzz!!!

4 comments:

  1. 可以心想事成的确值得庆贺哦!恭喜~ 恭喜~ 嗯... 可以吃McD,是搬去Senawang吗?

    ReplyDelete
  2. 嘻嘻,谢谢,
    不是哦,是Seremban 2,我店附近...

    ReplyDelete
  3. 哦~ 原来S2也有McD啊?是在Jusco里面的吗?

    ReplyDelete
  4. Jusco and old Tesco oso ha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