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汹汹的小火

2011年了,各位!
大家应该不会和我一样,因为连续几天的假期而忘了这新的2011已开跑了。

今天星期一,
我俩竟然睡过了要去上班的时间,不过这种情形早已见惯不惯了,还真忘了今早是2011年第一天的上班日,怎么能够懒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不注定我们吃不了虫?

记得前几天写下的愿望与目标,
当时候的心情,真的不是普通的认真,
边写边告诉自己,既然写了,就一定得完成,要觉得心力不足,就不准写。

此时,
心中的火,依然在燃烧着,并且汹涌,
这火中途如果给灭了,或是自行螅了,都不重要,也不要紧,
重要的是,如何再投入的让它从微微小火,不自息的继续蔓延火种,让它更强大,
我相信,我不是那省油的灯,即使倒了,也会不要脸得攀上来,
越攀越高,一直到我早已定下的目标。

.
.
.

2011年,第一张全家福
(Daddy却在讲电话)





















因为你们,
我的幸福才得以这么简单,简单平凡就是幸福。

记下我这汹汹的小火。

2 comments:

  1. 哇哇好年轻的妈咪哦。。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

    ReplyDelete
  2. 谢谢,也祝即将成为新娘子的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