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7个月的Alycia

自从Alycia过了5个月,我就觉得可以用不知不觉这个词了,
不知不觉的,她已7个月了,今天刚刚满7个月,
早上跑了一趟,带了她去打针,体重7.8kg,心情和往常一样,同样的很期待她的体重飙升,
其实,我希望她有8kg,当然健康才是最重要。

时间不容许,相信很多妈妈应该喜欢看照片多过看文字
Photos taken by Canon S95

.
.
.


我最喜爱的照片之一






















Alycia最爱这样






















Halo,各位






















Daddy说,他喜欢这张,所以Mummy放上来了(样子Cool Cool的)






















因为相机的红灯是Preset的关系,拍的时候红灯一亮,Alycia的眼睛突然变得好累去...





















拍了这张照片之后,我一直很懊恼究竟怎样才可把这灯给消除,
突然的,灵机一动,我这个天才Mummy拿起手指把红灯盖住,果然可以遮住红灯,而且好像没影响照片所照出来的素质,哈哈,想不自赞都不行。

之后想了想,是我发觉的太迟才对,换成是别人,老早就该懂了,所以不必太高兴!

.
.
.


冲好凉,外婆准备跟我换衣服






















Alycia说:
我很Panai,会自己盖住不应该给陌生人看的地方,好让Mummy可以帮我拍照留念。





















.
.
.

大略记载,
7个月的她,晚上已不喝夜奶了,
自从6个月开始吃粥以后,她显得较开胃,食欲变得很好,一天2餐粥,值得开心的是,现在她可以喝6-7格奶,对我这个妈妈来说,真的很欣慰,因为以往她都不大喜欢喝奶。

她现在可以坐得更稳,不会像以往的不倒翁,
看到玩具,不用说,第一时间把它放进嘴巴,很多Baby大概都会这样吧,
把她放在床上的时候,她喜欢把屁股翘起,应该是要开始学爬,但照形式看,我想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认人她更是利害,
其实她很爱笑,对着我们家里的人,她可以眯笑个不停,可是看到陌生人,无论你怎样逗她,她都摆个Cool脸让大家看,谁要是想抱她,立刻放声大哭,
我是真的很希望她可以改掉,好让大家见识下这个爱笑娃娃的魅力,要开始下苦功了。

.
.
.

最后,送上自个的自拍照,
终于的终于,我49kg了,还有1kg,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你很厉害!瘦那么多~ 是怎样减哦?我还是保持48-49kg,但我的身高才153cm... 所以我还很肥!@_@'

    Alycia也很乖哦~ 可以喝6-7格奶,是几小时吃一次啊?我的因为生病了,现在每3个小时只可以喝5格奶,如果喝多她会吐,很可怜!

    你相机那个用手遮红灯的方法好像蛮好用哦~ 我也没想到咧!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2. 我162,应该是因为我一天只吃两餐,连续维持了2个月吧,所以才可以瘦了一点...
    她大概3-4个小时喝6格奶,有的时候很饿,就可以喝7格...
    那个用手指盖住红灯的,是真的很好用,呵呵,起码Alycia不用那么刺眼...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