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会老掉的容貌

女人嘛,很是麻烦,我觉得。

你说,
漂亮了,就要求白一些,白了要求脸蛋再滑一些,最好来个像拨了壳的鸡蛋一样,晶滢剔透的脸蛋当然要配个完美身段,最好是玲珑身躯,有凹有凸,修长美腿穿上时尚高跟鞋,
对否?

重点是,女人对美的定义,直接点应该是女人对美的要求,会是永无止境的。

再美的女人,总想要更完美,
为此,很多美女依然跑去整容,抽脂,打Botox,
去干这事情并不是不好,只是大多人一做再做,就算已是美若天仙,还是觉得有必要改进的地方,
看在我们眼里,可能会觉得她们心里不平衡,不正常,不过换个角度来看,其实我们好像也都一样,只是没她们那般疯狂而已。

就拿自己打个比喻:
产后一直想要瘦身,想瘦脸的时候,晚上过了八点就不喝水,就算给我妈骂傻,我也无动于衷。
想瘦屁股的时候,就多点站,工作的时候因为要对着电脑,没办法,回到家,看戏就站着,被骂吃玻璃大的时候,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愚昧,可是还是会站着,一两个小时都OK。
吃方面,当然要有节制,像纤体公司我也都会去,就算工作没时间,我依然会抽空去。

你知道吗?瘦,是要付出代价的,天生丽质,怎样吃都不会肥的女生,就另做定论。

.
.
.
.
.
.

女生爱打扮,自然是天公地道,爱美,也是无法解释的自然定律。
但有的时候,无可否认,我们的确有点过火。
像我绝吃的时候,老公会苦口婆心的劝我,说什么胃病之类的话,可我不会理会,
其实自己明知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却我行我素。

像有些爱美的女生,很喜欢化妆,甚至不化妆不出门,
眼睛一定得画眼线,要带个放大瞳孔的彩色隐行眼睛,涂上粉底之类的,
尽管男友或是家人说,素颜已经很好看,无需多此一举,女生依然觉得信心来自于妆容。

已经很是漂亮的女生,绝对不容许自己有邋蹋的一刻,
像我刚提到的,
整形的,不是天生不漂亮,而是她们追求更漂亮的境界,眼睛鼻子要黄金比例,
而事实上,她们已是很完美了,所以我只能说,
无言,真的无言。

我会想,
究竟减肥,纤体,美容,我们女生会一直的追到何龄?
女人打扮不再是为了男人,那如果是为了自己,我们何时才会歇一回,停一停我们对美丽的欲望?
没有容貌,没有身材的女生,究竟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因为他人的眼光而导致自己没有信心?
这是值得好好研究的课题。

女生问男友我漂亮吗,
男人说漂亮,自然是心花怒放,就算那是善意的谎言。
其实身边的男人如果爱你的话,真的不怎么会研究我们的容貌,内在美确实比较难寻,
让身边的那个欣赏我们的内在美,总比在意我们的外在容易,起码内在美不会随着年龄而老化。

.
.
.
.


















容貌漂亮,娇好身段,我真的没有,
期望着自己对美丽的追求会有停下来的一天,说真的,真的不希望到我四十岁去旅行的时候,
还带着化妆品一直的画,一直的补妆才敢拍照。

.
.
.

期待,期待...

2 comments:

  1. 其实男人的钱也很好赚啊,只是看在什么方面罢了,
    像有些男人把车子当老婆,怎样弄都弄不完,
    音响啊,喇叭啊,灯啊,等等...(应该还有很多)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