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三个女人

小宝贝啊,Mummy要投降了!
不晓得何故,Alycia最近开始''扭Kai'',搞到我这个Mummy头渐渐的大了,
说她坏蛋,Mummy打打,她竟然会摇头!(应该是巧合)
说她不听话,她给个没完没了的笑容你看,瞧这宝贝...让我哭笑不得...
































































现在的她,唯一娱乐就是把手指都放进嘴巴里,她还真的会用舌头来舔手指,
我把她手抹了又抹,她就越咬越舔,还一直流口水,
所以我在考虑要不买个Teether给她咬个够,但又担心她还小,会伤牙肉,
我看还是买给她好了,要不然她的手会给她舔到可怜。

.
.
.
.


嘻嘻,我在玩手指。






















Daddy Mummy看不到我在舔手指。






















还是看不到...






















哈哈,被你们看到了!





















.
.
.
.


要把个小孩给照顾好,的确需花很多心思,我自问做得一点都不多,不好。
特别想要在这感谢我妈咪:

每当看到我已不耐烦的时候,她会开解我,Alycia哭闹的时候,也只有我妈才能搞定,
我发的脾气,她会忍进肚子里,再好语相劝,教我如何把孩子看好,
看见我晚上哄Alycia哄到累垮了,她会从我手中细心的把Alycia抱入怀里,让我去睡,
我说妈咪啊,若没有你,我的世界是灰色的,甚至没有颜色。

每当我们三个躺在床上,我妈总会说:

以前你小的时候,我就是这样哄你,那时候的你,比现在的Alycia调皮多了,
现在到你来照顾你的女儿了,你可要把她给照顾好来,要好像我疼你般的疼她,
接着,一定会加上一句:

我生你,你生Alycia,三个女人,睡在一起。

我说:

咪啊,Alycia是女孩,我是靓女...

.
.
.
.
.


妈咪,
太爱你了,

Muackzzzzzzzz.....

.
.
.
.


翻开电脑的相册里,原来我还有两三年前,与Mummy还有妹的合照。






4 comments:

  1. Alycia很爱笑,是好事啊~ 她笑得很可爱!

    有妈妈照顾真的很好。在我回家乡坐月子时,我的女儿也是晚上很爱哭闹,还好那时我妈妈帮我哄她,现在还好我的女儿晚上可以睡久久,不像以前那样了,真的很感谢我妈妈!

    ReplyDelete
  2. 对啊,有妈妈帮忙,我们可以轻松很多,要好好报答她们才可...
    这几天,Alycia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只是要睡之前,很扭Gai,
    要抱在手里睡着了,才可以把她放在床上睡,(之前都不会这样)
    Haiz...所以很累。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现在明白当妈妈
    的苦了。。咯咯。。不要说
    你我也有一点怕当我的孩子
    生出来后也像我一样调皮像
    女友一样任性就真的jiak lat
    了咯。。

    ReplyDelete
  4. 哈哈,我的女儿也应该是像我和我老公,
    脾气不怎么好,喝奶慢,但又很爱笑,只能说哭笑不得,
    Jiak Lat也得接受啊,到时候你应该和我一样,哭笑不得,
    赶快嘛,等着你的好消息...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