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快话

曾经,她是这么说我:

买大送小

很不客气的一句话,当然,再难听的我都可以忍下来,这没什么,也不是大件事,
因为我知道身边确实很多人都在背后偷偷摸摸的说,却没有一个在我前面指名道姓的讲。

昨晚,我去喝了她的喜酒,
没有意在这说她不是,如果要比较我俩之间不同的东西,恐怕写也写不完,
新娘子很漂亮,不晓得为什么,我真的有在欣赏她漂亮脸蛋,反而没什注意她的肚皮,
因为摆喜酒这一环,我也走过,一直被人盯着肚子看,真的不好受。

突然想这么一写,
写给不看好我婚姻的人,请仔细阅读。



说我早嫁人,
我是早嫁人,并且带着小宝贝嫁人,哪又如何?我并没有鬼祟行事,我光明磊落。


说我突然,
你不了解,我早就在两年前签了婚沙配套,将注册的事儿安排得七七八八的之后,才得知有了小宝贝,所以心情是开心快乐的。


说我没带眼识人,
我已看得很清,和他在一起至今已六年多,与其说我,倒不如看下身边的那个是否就是自己的Mr Right。


说我没Planning,
是的,事发突然,我是没有Planning,但我有屋子落脚,有车子代步,老公有志气,有毅力,有目标,生活还过得去,绝对没有动用任何人的半毛钱啊,谢谢各位的忧心。
(绝对没有玄的意思,实在是忍无可忍!)



其实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有些事情,尤其是说别人是非的事情,最好是适可而止,
不要去的太尽,不是怕报应,而是时常道他人的不是,不怎么道德。

.
.
.

伤EQ的事就不写了,
其实我此刻在暗地里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瘦了,Yeah Yeah!!!我可以穿得进M Size了,Yeah Yeah!!!
可是体重还是没什改变,52kg,再迈向50kg去...






















.
.
.
.
.
.

真心祝福她与她爱伴,
携手到老,幸福快乐一辈子。

6 comments:

  1. 我也很欣赏你!敢做敢为!还有恭喜你的部落格入围哦!

    哦~ 我妹妹问为什么你的店不顶替给她?哈哈!你现在的店是在Senawang吗?

    ReplyDelete
  2. 美仪:谢谢,我也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
    Senawang是分行,和你妹妹在隔壁的是S2的店,她要顶的应该是我隔壁的家私店,我们顶了给卖家私的印度人,
    嘻嘻,我想她只是说笑的吧,她的店已经那么大了,况且现在也开了间新的店在附近,真的很本事...

    ReplyDelete
  3. 吐气是好事
    记仇就不是了
    放开就好
    方开就好

    始终守得云开见天明了
    无须计较。。

    ReplyDelete
  4. 真的只想吐吐气罢了,
    再不想放开,也得学会,要不然自己会很辛苦的,
    对啊,现在根本无需计较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