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第一次上街

话说,星期六的那天,我们俩带了Alycia回新家过夜,
心血来潮的把所有Alycia用到的东西给整理好,就往新家出发了,
这新家还真的是新,除了怀孕+即将生产的时候住过,我们就真的很少在这过夜。

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到了。
喂了奶,很快的,Alycia做猪猪去,我嘛,赶紧去洗澡,因为晚上有约会,
约了姐妹们来坐坐,三个八婆猛谈,就像中学时候老师不在班的一直说一直八,
不同的是,话题不再像以往般的幼稚,多了份成熟,也对的,成长是好事,
看人看事,早已有变,之间的友谊,默契反而比以往较内心,就是嘴不说,心说。

谈到高潮的时候,还好楼下的老公风度翩翩,帮我喂奶去,
她们说我这个做妈咪,做老婆的,很糟糕,
我,不得不认,辛苦你了,老公...Love You...
(很肉麻,转个话题)

.
.
.
.
.

星期日,帮Alycia洗白白。

Yahoo!!!
Alycia可以上街了,多得我这个妈咪一直帮你爹地洗脑,我们终于可以一家大小上街了,
其实芙蓉真的没有商场好逛,最'豪华'的就只有Jusco而已,
这孩子果真听话,一下车,把她放进Baby Stroller里头,再加上奶嘴,她就睡着了,
等我俩享用完早餐之后,她的眼睛才慢慢挣开,再加上灿烂笑容,
我想,她大概知道是时候Gai Gai了。

她躺在Baby Stroller里,我们就一直推啊,走啊,她就一直看啊看,望啊望,
没多久,她竟然吵了起来,事发突然,唯有坐在最引人瞩目的椅子上喂奶,
我可是美少女,啊,是美少妇,却要喂奶,等她喝完以后,就玩得更HIGH了,












































Daddy又不理妈咪,在和我玩了...
















基本上,我们都一直把她放在Baby Stroller里,陪她玩,让她看看事物,
然后就推下,停下,坐下,走下,
就这样走走坐坐大概两个小时,我们俩不约而同的说:

好了,带Alycia回家喽...

.
.
.
.
.
.

真的好累,什么也没买,就吃了那么一顿面,也觉得好疲惫,
原来带小孩出街还真的很辛苦下,还是在家享受亲子关系好了,等Alycia大点,再出过吧!

7 comments:

  1. 呵呵~ 终于带bb出街啦?是会累,但是对bb来说是个学习过程咯!我到现在也是会觉得累,但bb每次回家后,都会睡得很香~

    ReplyDelete
  2. Alycia的样子好像变了哦~ 脸好像很有肉了,她好像很爱笑哦!

    ReplyDelete
  3. 是啊!其实多带宝宝出街,她才不会怕生,是很好的训练来的。。虽然会累,但带多几次知道要准备什么就OK了。

    ReplyDelete
  4. MuiNgee :是啊,终于带她出街了,可能是Jusco没什么地方好走吧,所以就早点带她回去,真的,带小孩出街很累下,她的确很喜欢笑,尤其对着她爸爸...

    ReplyDelete
  5. Celeste:是啊,我会坚持的,那她才不怕陌生,我觉得她蛮喜欢出街的,眼睛都不停的在看人...

    ReplyDelete
  6. 宝宝会乖乖睡觉真好!
    我们每次总要趁宝宝睡着后赶紧去用餐,可是往往菜还没上桌宝宝又醒了,一直闹到我们抱着她轮流吃饭。

    看哪天如果我有跟老公回芙蓉,会不会在jusco遇到你!哈哈!

    ReplyDelete
  7. Shin:是啊,第一次带她出街就很合作,希望接下来也一样,
    说不定你还真的会遇到我,因为我时常往Jusco跑的...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