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随写

好累,脑袋塞了,好想去透透气,到海边大喊,喊个痛快,
把心里多日来压逼的心情给大大声叫出来,随着海浪给通通飘走,
听着微风的凉声,数着天上的那泛泛闪烁的星星,最好来个满天星空,
你说,
这是多么美好的画。

这么一写,真的有股冲动,想开车直奔离芙蓉不远的Port Dickson,
可是这只是幻想,现实繁忙,忙得透不过的生活,岂能容许我做这么猖狂的事,
还不忘女儿在家等我下班,我妈烧了饭等我回家吃。

.
.
.
.
.

上个星期,我们回到了外婆家,我妈自然是最兴奋的那个,
一进门口,那熟悉的客家话,已热了起来,他们把Alycia一直的往怀里抱,轮流的抱,
外婆家很久没有小孩声音了,Alycia很幸福,嘴角一直的笑,大家的心都快被溶化了,
妈咪和阿姨们大声说,大声笑,我知道她很是开心。

这个星期是外婆外公的生日,我们都约好了帮他们庆祝,
昨天走了整两个小时,为的就是要亲自找他们的礼物,自己也忘了有多久没送礼物给他们俩老了,不晓得他们喜欢不,
我猜,我们猜想只要是我们送的,他们必定眉开眼笑。




外公外婆


















.
.
.
.
.

我要下班了,
好想大吃一餐,吃个劲的,可是我还得减肥,
怎么减肥会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我唯有认命。

2 comments:

  1. Eat first
    Keep fit later

    怎样说你都是
    他们的爱孙那
    又何必担心呢?

    ReplyDelete
  2. 好一句,可是女人都听不下去的,嘻嘻,
    那礼物他们真的很喜欢,看到他们那么喜欢,
    一切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