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三个月的Alycia

经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夜晚,
Alycia 终于三个月了。

.
.
.

半夜爬起床喂奶,太“赞”了,累到~~
不过那些苦带熬夜的日子一旦过了,你想回味也不能了,
这也许是孩子在成长过程里,带给我们的乐趣,只能说哭笑不得。

前天带了她去打针,量了体重,才5.4kg,
奇怪的是,现在抱她明显比上个月吃力,可是体重才上那么500 g,现在心里总是不舒服。

唉,不晓得做妈咪的,为何会担心这,担心那。
(做妈咪真的不容易)
现在的她每三个小时喝三格奶,护士说,每个小孩都不一样,所以不能说好不好。
(说了等于没说)

三个月大的她,
越来越惹人喜欢了,尤其是那灿烂的笑容,我的妈呀,就快把我和老公溶掉去了,
还会跳舞呢,当她舅舅开Hip Hop歌的时候,她外婆就会教她跳舞,她还真的会跳,
手舞足蹈的,跟着节奏的动手动脚。

她开始学翻身,把身体卷了起来,用力的一翻,整个身体给翻完了,却没力把头抬起来,
手也拿不出来,夹在心口,好期待她可以自己把手拿出来,然后抬头,这一定很可爱,
不过我知道,应该没那么快。

她喜欢看电视,是超爱那个,在沙发上喂奶的时候,她的眼睛总是盯着电视看,
她喜欢我们陪她聊天,虽然我们不懂她在说些什么,但Baby话真的很有趣,越听越爽,
大概两个月多的时候,她就学会了Complain,不是在哭又不是在骂人,
是ErrrAaaa....Yiii...Uuuu...Nuuu...Oooo....的投诉。

.
.
.

今早照的...
























































































.
.
.

Alycia 除了每个月列行的往医院去打针,哪都没去过呢,
她爹地说,怕外头的污染,坚持要四个月才上街,
这爸爸未免太紧张了吧!



















翻开手机里的照片,总是Alycia和爸爸的合照,
我的呢?只有区区的一两张。

Mummy真可怜...
下次要叫Daddy帮我拍才行...

6 comments:

  1. 三个月可以带Alycia去走街啦!早点带她出去,改天她才不会那么怕生... Alycia好棒哦!三个月就会翻身啦?我的恺欣六个月才会翻,也是翻了过去不会翻回来,头抬了一会儿就放下,喊救命!

    我的宝宝三个月就开始喝五格了,到现在还是只喝五格。每个宝宝的胃都不一样,只要她健康就别在意她的体重问题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喽,我也觉得应该带她出去了,
    对啊,她会翻身了,现在会把手拿出来,只是没力把头抬起来罢了,
    三个月喝五格奶,她好Panai哦,Alycia才喝三格,有时候三格半,
    不过她健康我就OK了,只是看了看各位在部落格写上孩子的重量,
    都是较高的,所以有点担心而已,
    不过现在听你这么一说,就放心了...

    ReplyDelete
  3. 这里也有一个超担心宝宝体重的妈咪!(high five~)XD

    3个月会翻身真的好快!还会跟着音乐跳舞?alycia以后一定很有运动细胞呵~:)

    你老公真的很疼宝宝。我家的满月后不久就带出街了=.=

    ReplyDelete
  4. Haha..(Five Bac~)XD
    现在她翻身后会抬头了,还不是很有力的那种,
    在我''日唠夜唠''的情况下,昨天我们终于上街了,
    不过,真的超累的,尤其是要带这带那,还要喂奶,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