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的一天

在冰冷的冷气房里,大觉睡没我份,眼睛痹痹地
对了一整天的电脑,再加上隐性眼镜的关系
妈啊,麻痹了!!

门外,异族断断续续的走上往下,附近的夜市场就在今天,难怪难怪
突然,很想喝那儿的爱玉冰,出去透透气,跑跑逛逛
不过,想下就好,免得好像上星期,原本约好去档口看看
谁知道,临收店,就有顾客上门Survey

结果,谈了一个钟
所有节目取消,空欢喜一场。

|
|
|
|
|

话不多说

想不想看看我今天的作品?


想必也没多少个人想看...


























































这是一些我比较满意的作品,其他的就不要献丑了
还有半个小时,收工

我的Lucky Star,
希望顾客不要在我们打样的时候,摸门进来
让本小姐好好休息一下下


明天再拼,再拼...



Bye Bye

4 comments:

  1. 第一个和第三个只是一点变动就是另一副了。。咯咯
    第三那个人格外不建康的。。咯咯。。全部都画到好
    精致。。咯咯

    哦对着电脑多,多喝点绿茶,抗氧化,对眼睛也好
    挂多一副全深绿的图在眼睛累的时候注视二十分钟
    然后在闭目休息下再继续这样对眼睛会比较好。。咯咯

    ReplyDelete
  2. 谢谢称赞,
    你蛮细心的嘛,比较细腻的东西你也可以察觉,
    很想知道你有什么是不晓得的,
    什么保养,养颜,你都一一知道,果然掂喔!!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3. 没有啦~骗吃,骗吃而已。。咯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