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的好豆豆

Name : 豆豆 (读广东话)
Age : 6 mths
Sex : Female
Home : My Hubby's House






















豆豆,它是我的女儿(西施+北京)or (CK + Esther)
有没有很可爱?

抱它回来也有好几个月了,因为昨晚才和它甜蜜合照,所以今天才把它给曝光,
嘻嘻,现在你们才知道原来我有女儿了!?



豆豆

它很顽皮 很坏蛋
别人家的狗儿都很乖巧,担它却刚好相反,是另类的一群,应该说另类的一只
就是不能让人休息片刻,让人歇一歇,爱缠着你陪它玩,陪它跑

它爱搞破坏,爱咬东西,总之乱咬一场就对了
最坏的是,它喜欢咬着我的脚不放,很痛叻,
看它咬得这么爽,大概不知这是人肉,不是它的玩意,骨头。

它爱吃,很贪吃
人家在吃东西,它就在看,坐在餐坐角,装出一副可怜楚楚模样,
好像你不给它,就对不起它似的,
不过我们真的不能再给了,不然它会超重,不健康


杂志,报章
都在谈
狗儿一直是人类最要好的朋友,是忠心的动物

以前还没机会体会到这格言,不了解也不清楚这话
可现在,
只要一进门口,看它趴在我脚板一福得意的样子,甜在心头,就是这感觉

帮它洗澡的时候,它总爱逃跑,
帮它的毛发吹干,看它蹦蹦跳跳,瞧它放电撒娇,

一天的疲惫,顿时暂忘
因为你只会想揉它进怀里Sayang Sayang
虽然不到一分钟,它已不耐烦地想往地下去闹






















豆豆
要你快高张大,聪明乖巧
知不知道?

4 comments:

  1. 你何止很累,你简直不够睡也睡不好眼袋变大而厚了。。够力。

    ReplyDelete
  2. 哇,你要这样讲咩?明知女人最怕人家说她不美了,哈哈,
    不过,我自己也觉得眼袋蛮吓人下的,
    哎,可悲!!

    ReplyDelete
  3. 关心你罢了。。不要生气啦。。咯咯

    ReplyDelete
  4. 我没生气啦,只是也认同你的说法,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