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回顾一星期

当了病猫一个星期,有点晕,有点累
整个星期出入诊疗所的次数,多到我怕

我是怕死的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昨天的生日挺另类
验血,验尿,等报告
意外的,一件红色T-Shirt当生日礼物
不贵重,但是我好钟意。

医生说:
不是Denggi,Is Negative
希望毫无差错。

我才知道,原来抽血没有想像中那样痛
好像被红蚂蚁咬了一口,只是心跳跳得好快,好快

很多想写的,拖了再拖,等了再等
都忘了
我是善忘的动物,所以不写了
反正写了也不是那种Feel

昨天的生日愿望,
我想要身体健康,无病无痛

上天,你收到了吗?

不想要的发烧发热,不要头晕晕
Can I?

上两个星期的照片,
虽然没有灿烂笑容,但至少还是精神一族






















可现在,
除了病猫,僵尸应该是更好的形容词

我发觉,原来画了眉,人会精神漂亮些
好,我现在去画。




Bye Bye

2 comments:

  1. 看你。。。真的是病到。。。很够力咧
    瘦去咯那个脸。我想应该是食欲不振啊
    看你也应该很容易被冷到吧?被隔离七天吗?
    多喝点姜茶让身体热化吧。。咯咯


    中denggi只有一种方法吃槌烂的木瓜叶汁
    亲眼看到真有效。。我表弟就差点死在denggi
    手上好在外婆用这方法让他死里复生。。

    没有僵尸啊。。还是一样sui嘛。。咯咯
    还瘦去咧。。瘦一指(脸颊)

    ReplyDelete
  2. 是喽,瘦了是好事,嘻嘻
    不过生病,而且又反反覆覆,就真的很惨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