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等我...

Dear all
I'm Back...


































这是我每日从档口可以望到的电梯,很熟悉,
以前当Promoter的时候,都习惯看着电梯上的男女,他们总在亲热,

抱她回家啦 在家才上演激情戏啦,拜托!
这都是我和隔壁姐妹的口头弹,不过我们早已见怪不怪了

最近忙着新档口的事物,都没时间上这
不过,
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店里的网络一直有问题,上不了线,
回到家里,顶多只是玩msn或是check mail,也不到十分钟,

没办法
眼皮在回家途中已不听话的盖下,这两个星期,的确很疲累,蹦上蹦下,
我觉得自己流着一半机器人的血,
哈哈,这比喻有点电夸张

现在
一切恢复正常,
让自己的心情故事久等了,接下来一定得发泄个痛快。

|
|
|
|
|

待会再会 很快很快
记得等我...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