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谈心对象

人 总得有个知己
人 会想要谈心的一分钟


对象一定不会是家人
起码我是这样的人
从来
在他们面前,我只有报喜不报忧
为的就是不要家人担心,操心,费心
朋友不多,谈心的真的没几个,或许用无一比较贴切。

你们的不愉快,不顺心,会否也和我一样?
从不告诉至亲,半句也不曾提过,
倾诉的只会是那个某某知己朋友,永远只会是那一位
因为他的了解,让你不说已贴心

优的,愁的,除了放在心里
唯一可诉说的,就只有他
不晓得何故原因,或许从小就已习惯依赖,靠在他肩膀(十五岁算不算小?)

已成了一种习惯 一种必须品
在他怀里 我才能够坦诚面对内心的挣扎

其实
任何人都一样,在旁信赖的人,
你可以放松大哭,嚎啕大哭也行,哭得脸上的妆都溶掉也可
骂个痛快,喊个爽快,不顾仪态乱骂乱喊,誓要叫个没完没了
就因为身边的知己在听,在等你的疯言疯语。

谈心的人,就是不担心你的背叛
你的相陪,让我们觉得窝心直心底

告诉他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存在

Thank You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6 comments:

  1. 来那天你要哭时我给你靠靠。。咯咯

    ReplyDelete
  2. 相隔两地,要靠的话恐怕有点困难,嘻嘻
    还是留回给你的Girl Girl靠吧...:p

    ReplyDelete
  3. seremban离KL才45分钟而已有什么南。。咯咯

    ReplyDelete
  4. 嘻嘻,是喽是喽,你有来过芙蓉吗?

    ReplyDelete
  5. 最远到过seremban2。。车速160来说都相当近。。咯咯
    那时是帮oldtown打工啦。。seremban2 jusco不是有一间吗?

    说一个更吓人的。。咯咯
    我知道你公司在那里可是
    我不会去。。哈哈
    不要吓到喔。。。

    ReplyDelete
  6. 对啊,我的Soft toy档口就在Seremban 2 的Jusco
    Showroom也在附近,大概十多分钟就可到了,
    当然没给吓倒,只是觉得这世界海还小的嘛,
    说不定你可以在S2,Jusco碰到我呢,我时常溜去那的
    嘻嘻...(我又不是大明星,有什么好碰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