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假日完了

忙碌了多时
原以为这三天假日可让人轻松一下,起码可以让我放松放松心情
因为近日断断续续的精神紧张,荷尔蒙失调,很是累人累身
谁知道结局还是一样!!

做工 做工 做工 做工

哎,还想去马六甲的 A Famosa 玩玩
告消,告消,都告消了,可恶!!

没办法,
目前年轻的我,(年轻的我,哈哈〕
还是认为赚钱比较重要,所以继续得上演劳碌命
不过,
付出的精神与精力是值得的,我的心血心机没白费

这假日,过得非常快
在百货公司里干活,就是这样,不晓得外头是黄昏还是已黑漆漆
有的时候,尤其是公共假期
忙着看人看档口开单,连饭也可以忘了吃,厕所也可以忘了上

这绝对不是吹水哦,是有根据的
我是过来人,相信我!!


想回到从前,(周董的歌)
这两天,我就是这样的心情

看着档口前的电梯,
在档口用餐,食物永远都是冷多过热,
披上冷衣,还是有下雪冷到抖的感觉,声音在回家路途采发现已沙掉
闻一闻自己的香衣,熟悉的百货公司味道依然没变,臭臭


就这样,
今天一切没变,
现在在公司里头打Bloggggg

我可是精神充沛的一族
在上班途中,来张照,努力干活去






















我要把黑眼圈,和吓人的眼袋给消除
今晚早早上床会周公...
(可现在说这话有点过早呢!)

8 comments:

  1. 你还是很美很美!而且越来越美呢!!!

    我也赞同年轻应该要好好努力赚钱!我们都加油!虽然我老了=p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蛮兴奋惊奇,没想到你会路过这里
    我只是普通女生一位,谢谢你的称赞
    你哪会老,是女生最漂亮的年龄,嘻嘻!!

    ReplyDelete
  3. 咦。。。wu sui喔。。咯咯
    其实要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可
    以很简单的。睡前对自己的
    眼袋轻轻的顺时钟按摩十五
    分钟就行咯。。咯咯
    每天做咯包一,两个月就美美咯

    有胃病吗?没有不吃还好
    有得话就记得一定要吃饱饱
    也不要憋尿不上厕所对女人
    的生理构造很伤的。。咯咯
    还有晚上睡前喝一杯温热牛奶
    帮助自己更容易入睡。。

    实在是很压力的时候。。
    记得就放假几天出去走走吧。

    ReplyDelete
  4. 哇,你怎么有这些心得?比女生更了解,果然利害!!
    是不是天天提醒女友,不自禁的琐在脑里了?哈哈
    放假也得有时间才行,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今晚试试你的对抗眼袋法=p

    ReplyDelete
  5.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不要只想,想到就去做
    这样人生才没遗憾。。咯咯。没有啦
    博学多才的nerd是这样的咯。。咯咯
    试试看见不见效。。咯咯

    ReplyDelete
  6. 嘻嘻,好一句博学多才,你实之名归啦,嘻嘻!!
    好好安排下来临的假日,不要得个想...

    ReplyDelete
  7. 对!!就是要planing

    If u fail to plan
    u plan to fai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