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怎么办?我该选吗?

犹豫,
极度不知所措,
究竟该选它吗?

又是做决择的时候了,
原以为我已经滴起心肝作出决定,
但,最后关头,
我心还是摇动,开始从头考虑,
Oh My God......
谁来救我?

她们都说,
我很依赖人....
他们都说,
我很有远见....
你们却说,
我选错了,因我还没看透....

向前往后,
开始撩乱,
讨厌自己,
怎么那么没主见,
理智的我去了哪里?

应该相信自己的决定吗?
应该坚持自己的信念吗?
应该听信他人的意见吗?

是我固执?
是我太自我?
还是它就是我要的?

给我一点时间,
我必定正确证明,
它究竟是我奢求的吗?

4 comments:

  1. 人生必定需要作出许多许多的选择,
    而且往往作了决定却又要怀疑自己的坚持,
    试试看站在自己的角度与别人的角度来看待真整件事,也许你会有解脱。
    凡是想东西不要太周到或太复杂或太遥远,
    慢慢欣赏路途风景,
    烦恼或许会减少。

    ReplyDelete
  2. 希望可以尽快决定,
    让自己更坚定些...

    ReplyDelete
  3. 女人啊。。永远都是想得长远的。。
    眼光放得远,我认为才能看得清楚整个过程。。
    别人的意见。是要找对的人听对人的意见。。
    这样的意见才能接纳。。
    否则你将会被误导做错的选择!!
    朋友,
    坚信自己+对的人对的事物对的意见=满意的答案
    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说的对,女孩总爱把眼光放得远远的,
    看看以前,想想以后,
    也许,有的时候,我想多了,
    我想,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不过,这绝不是我的终生大事,
    它是我的另一番学习过程,
    所以得考虑清楚,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