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再一次...

最近心情特别好,
世上的东西仿佛都很PERFECT...

原来最幸福的时刻,
就是心里全无烦恼,
哪怕只是很短暂的一刻,
都能让人毫无压力,松一口气,
暂时痛快的快乐一番。

酸...甜...苦...辣...





我不是很会摆POSE,
不要见怪...








.....今天由自己决定.....
.....心情由自己掌控.....
.....美丽由自己改造.....
.....机会由自己争取.....
.....命运由自己掌握.....
.....未来由自己策划.....

再一次的,我笑了,
再一次的,我感觉自己很幸福,
再一次的,我快乐了,
再一次的,我感觉心满意足了。

同伴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再一次向挑战出发,
再一次争取幸福,
再一次往前走,
再一次坚强的面对未来,
永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