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散散心

昨天,
兴致勃勃的提早收店,
想到附近的公园走走。

谁知道,
一下车,门都还没锁好,
就让我遇见了我念书时,
最讨厌的一对双胞胎姐妹,
说到与她们恩怨,
真的写也写不完。

从我中学毕业到现在,
说你也不信,
大概两年没见过她们了,
没想到,
在这么一个鸟语花香的公园,
竟然让我碰见她们,
真是老天不做美。

不过,
让我欣慰的是,
我的车漂亮过她们,
(又在死爱了!)
哈哈哈!!还真是爽!!
离远就听到她们的车 "Yi~~Yi~~Yi~~Yi" 声。

话说回来,
为何我要去公园?
其实,
也只是因为太久没去了,
想去走走看看,散散心。

也许,
太久没来了,
感觉上这里变了许多,
湖里的鱼儿好多好多,
一窝一窝的,总是粘在一起,
好漂亮,好漂亮.....















篮球场上,
许多年轻人在打球,
一些大喊大叫的,
仿佛真的在比赛,
让跑步的人,
也不尽然的停下来看个境况。

一个休闲游乐场,
不分华,巫,印籍的小孩,
都玩在一块,
有个两岁大的男BB,
矮矮胖胖,摇下摇下,真的很可爱。

我,
走走,坐坐的
感觉好舒服,
好想多留一回。

工作累了,
出去吹吹风,
也可减压,
明天依然美好。






这里实在是太优美了...
情不自禁的爱上了这...





2 comments:

  1. 说的也是,
    优美的公园,突然杀出两只龙,不只破坏假象也有损公园形象。。。
    看了他们突然自己也觉得自信很多!

    ReplyDelete
  2. 对对对,不止自信许多,
    连级数都不一样,哈哈哈,
    我想,她们应该又在那儿卖东西,
    大自然就这样给他俩破坏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