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那一年,我的道歉

我想,你不会看到这一篇,
我猜,你早已忘了我的影子。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每次,都一起放学,
虽然回家的路途很远,很长,
但,我们依然结伴行走,
走着,谈着,走着,谈着,
很快的就到家了。

那一年,那封信,你还记得吗?
也许,太多太多了,
要你想起,也不太可能,
毕竟这么多年了,
还是,
你早已忘了我们曾经如此要好。

自从你毕业后,我们都不曾见面,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我们在街上碰到,你会认得出我吗?
还是你会故意假装不认识我,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我想.....
我没办法提出勇气主动跟你打招呼,
因为我不敢面对你的拒绝。

你过得还好吗?
你的生活如何?

Oh.....
Juz Forget it......
因为,
我相信你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好,
没有我,你活得更精彩踏实。

一直以来,都欠你一句话,
好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原谅我以前对你做出的伤害,
我知道,你早已不在意了,
但,
诚恳的道歉,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已经长大了,
过的生活也不一样了,
不再像以往那样任性,
说的,做的,从不想后果,
如今,我已踏入社会大学了,
比起以前,我成熟了许多,
努力拼斗已是我的宗旨。

虽然我们不再是朋友,
这么多年来,你也从不曾找我,
但我仍然会记住,
你我怎么相识,怎么要好,
你那风趣的对话,与众不同的笑声,
搞笑的动作,和那善良的心,
我依然记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给你 :Sorry.....祝你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may be she or he also care about u...but u dont know only..
    but i think he will remember u ..n never forgot u b4 until now!!
    a nice memory...so difficult to forgot it...
    then i wish u...remember the happy memory...always n always

    ReplyDelete
  2. Really hope so...but i think he ady 4get about me...
    Never mind la...Is ok for me...as well as he is happy now...
    Sweet memory...everyppl oso keep in their heart...
    You too...right?
    God Bles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