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终于等到了!

前天的情人节,
你的礼物收到了没?

~ 开心吗?
~ 满意吗?
~ 喜欢吗?

没特别庆祝情人节,
只是到了一家餐馆吃个劲的,
好饱,好饱,好饱...
原本想去看场电影,
到了Jusco门口,还是算了,
只是Parking,都不知要等多久,
最后,还是回家看戏。

不过,
让我最兴奋的是,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这是我等了好久好久的东西。

我,
从不买戒指,
因为,
我觉得戒指应该由男生买,
然后帮女生戴上。

尽管我已经名花有主这么多年,
但,
我手上可是一个戒指都没戴,
今年,
我得到它了,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礼物。


Dang...Dang...Dang...Dang...!!!


















当然,
不是什么结婚戒指,
如果到时我结婚了,
我一定要更好的。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枚戒指
我一定好好珍惜.....

2 comments:

  1. 恭喜你~
    终于得到你想要得了!
    虽然我觉得戒子这门东西不能乱送,
    但我也和你一样期待他的出现,
    不过,你也比我早的到它了哦!
    祝福你~我的姐妹

    ReplyDelete
  2. Thx...(@~@)...
    Hope u wil get it when u wan...
    Coz i noe nw u still bc wit ur life...
    Good Luck...姐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