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为什么又是我?

~欢乐~
每次,遇到开心的事情,
都不能让我痛痛快快,
我总觉得,上天让我欢乐,
就是为了要让我更难过,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仿佛都是要我更心疼。

你们可以了解吗?

跟你说了有奇迹,
却一声不吭的把它带走。

这算什么,
对我的惩罚吗?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欢乐,让我幸福?
为什么幸福的背后,
总让我以悲伤来画上结局?

我在想,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你们是不是都会有不开心,不幸福的时候?
你们是不是都会像我一样,一次又一次的经过考验?
还是你们都不曾不快乐?
还是你们都不曾烦恼过?
你们的答案是什么?
你们都像我一样吗?

每次,我都对自己说:你可以的!
可是,我真的累了,
天啊,我不想再玩了。

一直以来,只要有机会,
我都会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乱写一番,乱图一场,
毕竟没几个人会看到我写些什么。

通常,
失意后的我,
都会写一些比较激励的话语,
鼓励一些在生活上不如意的战友,
当然,也为了要不断的警惕自己,
成长的过程,是艰苦的。

我发现,写部落格,
还真的有点帮助.......

发泄完自己的情绪,
也该收拾心情过活了,
因为,
这个世界依然在跑着。

如果天真的要玩弄我,我怎么也阻止不了,
我会因为习惯被玩弄,而活得更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其实,我不知你是不是有时压力过大靠写博客减压的,但你很多时候都在鼓励他人或自己,很棒!
    说会这篇文章,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呢?
    如果可以我愿意抽时间做你的聆听者。。嘻嘻

    ReplyDelete
  2. 嘻嘻,谢谢你的关心,压力是一定有的,但现在还可应付啦,
    只是突然感触想写这篇Blog,鼓励他人与自己,
    你也一样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