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冲动的感言

用一颗感恩,并且没有埋怨的心去感受,
人生其实就是那么美好。

是的,
像我这般年龄的女生,本应有很多节目,没有所谓的时间表,节目多姿多彩,形形色色,
总不可能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生活很有规律这字眼仿佛离这年龄很远,遥不可及,
没人会去遵守这沉闷的游戏规则,当然,20几岁人可享受尽享受,这很符合年龄标准。

可我,
就是那百分之一的异族,
生活很有规律不再说,排山倒海的家庭方程式我每一天都不例外的跟着跑,
看在同班党友,免不了杂言杂语,甚至被些奇异的眼光来看待这不是一般女生该走的路。

懊恼的心情,
曾经,我也很肤浅的以为,
每天只活在同一个空间里,那百天如一,规律如常的生活,不是幸福的代表,
换句话说,每一天有着惊喜,浪漫,感动,才是象征幸福,
所以很自然的,心里会不断的自我追求幸福的定义,无形中照成了很多转牛角尖的想法。

.
.
.

深思一番,不知过了多少个繁星之夜,
生活就是如此,某夜,我看透了生命,看透了自己想要的人生,
那一刻,想敲自己的头,然后说:


傻瓜!



.
.
.


如今,
我很清楚知道,现过的生活绝对是幸福的最高领域,哪怕再无趣,再约束也没关系,
因为这一切只是个渡过期,我看见更非凡的未来向我招手,是我一直渴望的未来,
有种预感,女人来得特别准,我有着这样的预感,这是让我如梦初醒的原因。

原来,
我原来不知道自己已经拥有很多,(没有卖弄,炫耀,不要脸的用意)
只想说,
踏入十几岁的时候,虽然不是一击即中,但很幸运的,我找到了对的伴侣,是对的人,
从来没想过自己如此的爱上目前的事业,并且不用过着打工一族的生活,是对的工作,
也不敢想像可以在短短几年里头,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车子,是爱的人努力的在配合,

更重要的是,
这一切都不曾出现在我的梦里,只因太遥远了,我从不敢奢望,
今天,来到了人生的第21个年头,
很真实的,我已在享受着那梦寐以求的生活,我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Erm,是女人,
是时候,我该知足了。

无须把幸福这两个词,如此重要的看待,因为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可能相同,
而且公平与不公平,并不是自己或是他人说了就算,
只要自己心里知道,这与众不同的待遇是值得的,是难得的,就已足够了。

.
.
.

之前,不断的在想,
这第7年的重要节日,不晓得我那善忘,并且不会把琐碎事记在心里的老公会否忘记,
对他来说,或许是小事一桩,但在我心里,这是不能被遗忘的节日,
要是他真敢忘记,我会很生气,又来了,女人,就是这样,刚说了要知足,现在又在因为一些小事小题大做。

可一件事还一件事,
女人,对这方面倒是算得很清楚,虽然已经很幸福了,但有些节日得永远的被重视!

特地,
很特地的写上来,要老公花点心思为当天做点东西,不可忽视这节日,
很开心的,
预祝我们即将7周年快乐。

.
.
.

P/S:还记得去年的6周年,很兴奋的在等待Alycia的到来,感叹时间飞逝,又一年,又老了。

2 comments:

  1. 哇~ 现在才知道你们在一起7年了,那么你14岁就开始拍拖啊!有点早熟哦!

    还真不敢想象如果我垲欣14岁就带男朋友回家的情况哦!哈哈~ 现在就开始担心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是15岁哦,早熟用在我身上最适合不过了,
    要是Alycia在同一个年龄带男朋友回来,我真的会不知所措叻,
    所以说,要当上了妈妈,才明白妈妈的苦心,果真不容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