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睡不着

为Alycia精心准备的生日餐会,
说不上精心,但得却花了很多心思的晚餐,终于圆满结束了。

当然,
最要感谢的是我家老公,
现在的他已累得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辛苦了,亲爱的!

虽然他嘴里每次都说我为了这次的BirthdayParty,做的过多了,还说我有点夸张,
可他还是很努力的配合我,并且帮我打点一些小事物, 是口硬心软吗?
其实我知道有些东西或许看在别人眼里会觉得很多余,但这是Alycia的第1个生日,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所以我一直想尽所能的准备个最完美的生日,就算那只是一家人吃的一餐晚饭。

整个餐会,尚算顺利,
服务生的态度非常友善,并且招呼周到, 让我们可以全程Enjoy,
更重要的是,Alycia并没有脑脾气,也没有大吵大闹,还不时发出惹人喜爱的娃娃叫声,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只是半途,她竟然开始爱睡,不过最后还是抵不住桌上诱人的食物,继续吃东西。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我们订的蛋糕不理想,整个蛋糕吃起来甜丝丝的,好像在吃糖,而且还很硬,早知道就不自己设计了,完成的蛋糕只有60%依照我们的要求,看来以后还是选些现成的比较有保障,
这蛋糕,全程最享受的非Alycia莫属了,只有她津津有味的在慢慢品尝。

好了,
其实写这篇的目的,最主要的是心里觉得有点内疚,
老公,谢谢你的包容体谅,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不时逗我笑,也从不和我计较,
谁知道,写下写下,已写了那么多的废话。

晚安了,各位!

.
.
.

P/S:Alycia,你Daddy真的很棒,没有他,Mummy真的好像断了只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