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7周年纪念

每一对恋人,或是已结了婚的夫妇,总会有属于自己特别想要纪念的日子,
像自个儿的生日,结婚纪念日,注册纪念日,情人节,甚至白色,黑色情人节。

这些节日,
大多都是女生比较细心,比较在意或是花心思的想去哪哪哪庆祝,有些什么节目,
其实,
自己也不是个贪心的女人,除了我俩的生日,我认为比较重要以外,因为打从以前读书的时候,老公总会在每一年的生日给予不同的惊喜,所以很自然的会满怀期待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只能说被他宠坏了,
生日借机的出去庆祝,大吃一番,是我最会使用的一招。

然后呢,
其他的节日我都可以不去庆祝,像注册日,结婚日,甚至情人节,所以说,我是个不贪心的女人!

不过呢,当然还有不过,
我俩的周年纪念,也就是拍拖纪念日,一定一定不可以忘记,
每一年的526,会是我另一个最为期待的日子。

记得2年前,在还没有Alycia之前,特地为了这周年纪念,我们放下了工作,到了Tiara Beach住了一晚,虽然不是什么名度假村,也没有诱人风景好给我们欣赏,
但脑里依然可以把当时候的兴奋给徘徊,只有两个人的天堂,自由自在的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那种心情,暂时不想工作,不想烦恼的事情,把在外的一切都暂时放下,哇,太Relax了!
还把它给Blog了下来,如下:

Click:
期待已久的假日 (Tiara Beach Resort)


真的想到都爽!没关系,我可以再等,
明年,明年等第2个BB过了6个月,比较没这么需要喝夜奶,我和老公就可以去外国晒一晒太阳,过过久违的两人世界,叹叹茶,拍拍照,
知道老公也很期待,每晚临睡前一提到这计划,我俩的眼睛就会在闪闪发亮了!

1年前的周年纪念,
也是个很值得期待的日子,非常巧的,526是我的预产期,也正是我们的第1个爱情结晶,Alycia,快来到这个世上,但当天却静悄悄的,毫无动静,可能Alycia在我肚子里住得太舒服了,不愿意出来,
这一年的526,我俩的心情时时刻刻都在Stand By,所以并没特别庆祝,记得我也把当天的心情Blog了起来,写了以下这一篇:

Click:
期待与紧张之间


.
.
.

到了今年的526,是我俩的第7个纪念日,说长不长,
那几天的心情,几乎都是矛盾的,一方面知道老公近期都在忙着手头上的工作,自己也知道他根本抽不出时间为当天准备些什么,
虽说如此,但心里还是会失望,在想如果老公真的忘记了,我该用什么方式提醒他,而且以我的性格,必定会大发雷霆,发脾气等等,
很不成熟对不?没办法,我真的很在意我俩的526。

结果,
到了525晚上,我终于忍不了口,说了很多次:

老公,你没良心!

谁知道他竟然也说了很多句:

怎么啦?为什么说我没良心?

然后,在数分钟后,他才记起,并且说他忘了!
当时候的心情,跌入低谷,就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

.
.
.

吃过饭之后,
老公突然拿出一个盒子,然后对Alycia说:

拿,Alycia,爸爸有良心的!

太Suprise了吧,从来从来就没有想过老公会送礼物给我,因为我一直在想,就算他记得,顶多也是到外吃一餐好的,因为他肯本就没时间为我买什么礼物,
而且老公之前还扮得傻乎乎,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
看了看盒子的外壳,是架手机,当时候的喜悦无法用字语表达,很感动就对了!

真的,
没想到老公一直都记得我们的526,并且还偷偷摸摸的趁早上吃早餐的时间,为我做这一切,可能这对很多人来说,并没什出奇,但对我来说,真的很足够了,单是那一份心意,已让我睡不着了,
接着的丰富晚餐当然免不了了,想起当天的鱼翅汤,我口水都快流了,
一个字形容今年:

棒!

.
.
.

今年,
我渡过一个非常棒的526,
526必须说的我爱你,老公!

Happy 7th Anniversary




















.
.
.

P/S:老公,你让我更期待明年的8周年,再接再厉!嘻嘻,不知足的老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