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懂了

上一篇的心情日记,让姐妹们忧心了,看到你们的留言与鼓励,我百般感激,激动,
现在的我,依然灿烂,也许压抑以久的火山爆的刚巧,让我得到预想不到结局,是大团圆结局,
就像我隔天在FB所写的,

喜欢雨过天晴的那道彩虹,就像我的心情一样,很美很漂亮。

很多时候,就是这般的天意弄人,那原本悲观到不行的心情,连我自己也开始自行放弃的故事,
可以一夜之间改变,来个出乎预料的幸福,我只能说,希望在明天,
今天的悲伤,并不代表一生的痛楚,明天的快乐,也需懂得保握,牢牢抓紧,
或许,人生本应如此,没完没了才是痛快。

友人说,
爱情让她抓狂,
是的,爱情更让人疯狂,不知所措。

年龄根本不是爱情毒药的极限,
就算我已结婚,生了孩子,就算已为人母,我依然有同感,女人,要不就是天生感性,要不就是自寻烦恼,总是被爱所困,
就算在书面上写得再逼真,写得再不介意,像众人誓说绝不被爱冲昏,不是男人的战利品,
但往往,还是逃不了这宿命。

虽说爱情让人痛,
可我们女人依然为之再爱,
前几天,就因为我俩闹情绪,我整个人非常低落,低落之余,一连串的负面问题涌上头来,钻牛角尖的越钻越灰,我很痛苦,泪流满脸的,像个乱上妆的小丑,难看,
可这眼泪没白牺牲,也就因为这样,我得到了更多,之间的关系又迈前了一步,
痛过,才会更懂,更明了。

.
.
.
.
.

想说,
婚姻一旦建立了,不能因为脆弱而把它推倒,爱情也都一样,选自己心中所属的,并且好好经营,没人预测得了最终结局,包括上天,
这是说给自己听的,


.
.
.
.

我们一起加油,姐妹们。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