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很忙

太忙了,最近都在忙,时间都用在忙里,快速渡过,
印度人新年过完了,可能接近假期,大家都赶着搬新房子,所以我们的工作依然做不完,
哈哈,当然希望工作做不完,这多好,我多多都要...

上个星期日,难得抽出了点时间,到档口帮忙,
晚上回到家,坐在椅子上,像打坐般的,竟然睡着了,不过,这疲累是值得的,
正所谓:累也要累得值得,别忘了我是21岁的年轻人,应该有用不完的精力才对,
在这不忘打广告一下,


































看到我手握着的毛毛虫吗,在以前还没有小孩的时候,我就觉得BB们一定会很喜欢,因为五彩缤纷的,很漂亮,而且它没有毛毛,里头都是沙粒,摸下去软软的,超好抱。


看,我Alycia也有一个,
可她还是比较喜欢手指多过毛毛虫。






















.
.
.
.

忙里偷闲的在这涂鸦一回...
像标题里写的,我很忙啊,最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