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永不忘记的日子

我对日期时间特别的敏感,尤其是什么纪念节日的,
要是身边的那个忘了,他可要一整天都看我脸色,直到哄到我为此。


老公,

我竟然忘了前几天是我俩的注册日,
我想,你应该觉得很庆幸因为我忘了,要是我记得,而你却忘了,想必你他肯定又得想法子哄回我这野蛮老婆了。

说回来,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我竟把它给忘了,好像有种对不起自己的感觉,理应小题大作一番,吃个劲的,或是来个烛光晚餐也不错,
写着想着,如果老公没把它忘了,然后突然来个Suprise,那多好。
(算了,这都是N天前的事了)

.
.
.
.

不知不觉的,时光飞逝,
我们走过了6个年头半了,如果可以,我想用小叮当的时光机看看我们走过10个年头的未来,
会幸福吗?Alycia听话吗?长得像妈咪吗?

牢牢记得我俩约会的第一天,他说他已认定我了,真的吗?我有点怀疑,
毕竟爱情是幅拼图,需要一块一块的,花心思的慢慢把它拼好,完成之后的那份喜悦才会刻骨铭心。

我说,老公我看着你在展变,看着你不断的自我提升,穿越自我,去得更远,你曾跌倒吗?这都不重要,因你总会站起来,并且站得更稳固,我知道,你还可以更优秀,我懂你的目标。
你说,老婆我看着你成长,陪你走过无数的风波,看着你毕业走入社会,和你攀过无数次的争吵,当然,老婆总是胜利的一方,没关系,我会一直让你的,直到你没牙齿和我吵为此。

我们建立彼此信任6年多了,还记得我们的Anniversary吗?

或许众多节日中,自己最重视的还是我们的第一天,所以没把其他的给牢牢琐在脑里,
记得接新娘当天,朋友们纷纷在问,他真的记得你们相识第一天的日子,就连年,月,日都记得?
呵呵,
他那敢不记得,他这老婆最重视就是这日子了,我想他发梦都在念着,很巧的,我们的宝贝Alycia预产就在这天,5月26日,很可惜的,她没有准时报到,迟了一天,没关系,以后的Anniversary我们会带着你一起庆祝的。

一直都这么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得有共识,不然会很辛苦,
就像有些恋人结伴去看电影,手里拿着Popcorn,眼睛只往银幕上放,完全忘了坐在隔壁座的那位,紧张好笑的桥段也没想要和身边的分享,一直到电影结束,然后各自回家。

所谓有共识,就是会不谋而合的说同一个话题,谈对方所喜爱的,彼此之间的兴趣也会随着默契升温,像他所爱的,你以前未必会接受,但久而久的,你会比他还要再爱多些,我就是。
天啊,你的感染力还真不小,你的缺点我几乎都欣然接受了,知道你也都一样。

.
.
.
.
.


(采于2009年,在Tiara Beach渡过的第5个Anniversary)






















突然好期待明年的Anniversary,真的,
今年的,都在待产心情里渡过,
明年的,我要在甜蜜Honeymoon里渡过,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