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真情写照

其实,
每一天,我都会往电脑上Click一Click,进来这里,看看有谁人已更新部落格,
然后很用心的把他们给读完,如果上传了照片,我更是兴奋的慢慢欣赏。

很多时候,已Click了New Post,然后又会很顺手的再把它给关掉。

无可否认,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想记载,很把它们给一一写出来,但我找不到方法,
一直以来,我的文章里除了遮掩真实的心情,也没有确确实实的把内心想表达细说的给写出来,
因为我害怕。
害怕有些写照一旦被我那小村子里的无聊份子瞄到后,会胡乱猜测,到处宣扬,
严重点来说,觉得让人侵犯了私隐。
所以,想写又不能写,想说又不能说,真的很矛盾。

直到前几天,随意的进了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用另一个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想,不再遮掩,想打什么字就打,
因为这里是我的天地。

我会抛掉一直隐藏的个性,从新营业这...

2 comments:

  1. 害怕什么东西啊你?
    Blog是你的爱写什么
    就写什么才对啊。。
    用心经营吧第一号粉
    丝等着你更新咯。。咯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