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争吵,尽头在哪?

吵架的次数莫过于中学时的战役,
没错,确实让人感到可怕,
除了用战役,我想应该可以用战争来形容吧...
争吵,完全看不到尽头在哪?

全校的无谓男女都冲着我们而来,
男的,女的,甚至一些素未冒面的,
面对着那十几,二十的无聊之至,
我们四位党员,却毫无惧怕,
只感受到刺激的快感,
我们从未怕过,因为我们总是赢的那方。

话说,中四那年,
原本开开心心的,谁知..................
下课回到班上的时候,惊讶了一下,
一张椅子写着无聊的废话,
哇唠.........那把火直冲上来........!!!























拥有了把握十足的证据后,
拿着椅子拖到他们的班上去,
大喊大叫的,当然是他们,
我们可是斯文人,最多也只是推了他们一下,
你一句,我一句的,最后还是不承认。

当然,吵架并不是什么大件事,
谁对谁错,更是无聊人的话题,
但,值得一提的是,
因为他们的无知,只好无辜的被鞭打了几下,
之后,他们竟然死死的认了是他们的杰作,
还要当着老师的面前,向我们道个不是。

有证据在手,岂到他们不认,
老师当然要按照校规处罚他们,
我们的气,真是爽到无法形容...!!!
我想,当时他们应该恨不得了马上找个洞钻进去。

没办法喽,谁叫我们是学校的栋梁,
我们用的可是头脑,唯有麻烦下次他们聪明点,
不然你以为,第一班是每个人都可以进的吗?
不好意思,是串了点,
但,对那些人,真的不能手下留情。

其实,不止他们,
学校无理的校规,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有的时候,连老师都和我们过不去,
总是咬着我们不放,但却奈我们不何。

还记得有一次,
因为巴士的原故,迟到了一些,
他竟然要我们坐在大草边写:我不会迟到了!
我和姐妹当然不肯就范,
之后,还闹了 “六国大封相”........
对着一些扮有型的老师,
我们就是这么自我,目无他人。

面对着老师,对敌,
我们依然毕业了,
学校的成绩榜上,还因为我们生色不少。

好了,
故事就说到这,
下回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