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梦想,你好美

遥远的梦想.....
多么亮丽...
它远得遥不可及....
但我却一直期待....
更相信它会.....
在最适合的时间实现....
它的完美,它的成功....
它的幸福,它的一切....
是我一直都执着的....

我梦想的家,是幸福的....
从里到外,我都要全权负责....
漂亮的房子,舒服的设计....
时尚的家私,亮眼的装饰....
全家人享受着天伦之乐....
欢笑,快乐,都围绕着....

我梦想的工作,是自由的....
拥有创作的空间....
享受于工作的压力....
完全不需要担心别人的眼光....
更不必怕他人的责怪....
因为我是高高在上的老板....

我梦想的生活,是无悠无虑的....
每到一个国家,都拍些照片....
把它放进一本又一本的相簿....
我不喜欢孤单的旅程,我害怕一个人的寂寞....
两个人躺在沙滩上,小声说,大声笑....
这些才是我想要的回忆与甜蜜....

最享受的是,买衣服不需要看价钱....
所以,一直希望自己拥有一件衣服店....
卖些女孩都喜欢的背心,裙子,吊饰....
我不想四十岁之前退休....
我希望工作,会是我另一番成就....
空闲时,约几位朋友到店里坐坐,聊聊....

当然......
不可能希望每个人都认同我....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我非常自大....
甚至张开嘴巴在大笑....
对,没错,我不是个只奢望普通生活的人....
我要的是有素质的生活....

如果你问我....?
金钱和快乐,只能选一.....
我依然会选快乐.....
原因很简单,因为金钱永远买不到快乐....
而且快乐,远远比金钱更难追求.....

除了对自己说加油.....
还是加油,加油,加油....
因为我知道.....
成功与幸福不是必然的....
即使你现在拥有,也不能代表些什么....
只要不断向前努力,你还是有机会的....

我仍在努力当中.....
更不希望现在的梦想,会变成遗憾...
我的美丽,因它而幸福.....
我的成就,因它而完美.....

梦想,I a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