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快乐,简单理由

开心可以很简单,
开心亦是很简单,
但,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人总喜欢钻牛角尖,
就算要面对现实,
也得费很大的力气,
觉得一切都太突然,太难了,
每走前一步,都觉得好累,
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不明白,
要克服也好不容易,
没人在身边的时候,
只好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世事就是这样,太多不如意了。

我时常都喜欢对身边的人说,
一年有365天,我们应该300天都开心,
要不然,时间就会被伤心占据了,
天啊,要做到,真的很不容易。

曾经何时,
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让我好头痛,心烦,
头脑不断的告诉自己,
乐观与开心的面对吧,你可以的!
但,始终还是没办法往好的方面去想,
自然而然,快乐都走远了。

快乐的面对逆境,
不是说与写这么简单,
当中的苦,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很多时候,不是结局最难捱,
过程,才是让人身心交瘁。

有人说,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 它,不只是用于爱情,
~ 它,还可用于快乐。

快乐是我们都可以争取的,
但,很多时候,我们却不明白,
总是身不由己的不开心,
究竟幸福和快乐在哪?

其实,
幸福与快乐就在心中,
我们,永远都是主角,
它们,正是配角,
只要两者配合,
完美的剧本就能呈现出来。

世上,也许在某个地方,
我们看不见的,一辈子也到达不到的地方,
有个人比你还要可怜,还要悲哀,
但,他们还是活着,
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继续加油,用尽全力,
誓要保住属于我们的幸福。

今天不知明天事,
这辈子所想的,是否做得到?
快乐要过,不快乐的日子也得过,
这句对白,大家都晓得,
可是,我们都做得到吗?

这一刻,
我,写这篇文章,
但,可否做得到?

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因为,我渴望快乐与开心,
更不希望它变成我的遗憾。

其实,
我们大家都明白快乐的定义,
但快乐的度过难关,毕竟是有点困难,
我们都长大了,笑着的面对吧!
记住,
再黑的乌云,也躲不住温暖的太阳!
(这一句是看戏学的,希望你们记住喽!)








每天都笑一个,
心情自然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