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9个月的Alycia

只想说,9个月大的她,终于长出一颗牙齿来了,虽然还是小小,而且还没很高的一颗,但我真的已经很开心了,
总喜欢时不时叫Alycia开嘴巴让我看看她那小小颗的牙齿,可她就是不爱开嘴巴让我看,叫她开嘴巴,她连舌头也跟着一块吐出来,

呵,气死我了!

最近的Alycia学会了很多新招数,
她总爱把眼睛眯起来,然后呵呵呵的和我们笑,当我们向她回笑的时候,她竟然跟我们眨眼,还是百试百灵的,当她不要喝奶的时候,会一直的用手推开奶瓶,要是我们硬把奶瓶再塞回她嘴巴,她会做出想要吐的表情,真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好。
越来越调皮的她,也学会了发脾气,玩不到或是拿不到的东西,她首先会咿咿呀呀的叫我们帮忙,我们要是不理她,她就会大喊大叫的,然后一副很焦急的模样等着我们帮她拿,
早上她睡醒的话,先会在自己的床玩,之后就会边滚边爬的去到我们的床,然后一直咿咿呀呀的叫醒我们,大概10分钟左右,要是我们还是不理她,她就会大喊大叫的,一直妈妈,妈妈啊,然后开始大发脾气,哭得超大声。

之后,她的Dadady总会不忍心的哄回她,然后抱她下楼,这时候她的表情会立刻笑,很得意的笑,不怪得她不爱黏我,因为爱睡的我肯定不会抱她下楼,哈哈!

饮食方面,还是和8个月一样,
坐,爬,也依然和8个月一样,

9个月的她,很爱抓我的头发,更爱抓我们的脸,有的时候就算把她的指甲给剪短了,她还是可以把我们的脸抓到出血,太暴力了她,女孩应该斯文点,超爱拍手的她,却不爱拍掌,反而喜欢拍地上,要不就拍玩具,

我想,等她1岁之后,就要开始认真的好好教她了,绝不能宠坏她!

Alycia从出世一直到8个多月,总是和我们一样,晚上过了12点,才甘愿睡觉,有的时候甚至更夜,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一致决定要把她睡觉的时间给调好,初初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很辛苦,我们辛苦,她更辛苦,因为她已习惯了晚上8点小睡一回,所以突然要她改变,她当然闹,我们唯有一直哄她,陪她玩。

很快的,我们成功了,现在一到晚上10.30左右,帮她抹身之后,再给她一支奶,她就呼噜呼噜的睡着去了,并且一直维持到现在,希望一直维持下去才好。

自从上次生病之后,晚上的她开始要睡Sarong了,一直到早上7点左右,给她喝了奶,她才会要在自己的BB床睡,虽然一直很想给她戒掉,但看见她晚上一直反复的醒醒睡睡,所以还是放回她进电动Sarong,让她睡得安稳些。

明天要带她去打Pneumoccocal预防针了,其实已拖了很久,希望打了针的她不会发烧,一切正常,要不然我们又要心疼了。

9个月的她,8.3kg,还是小小只,但却高了很多。


很爱笑的她




















很爱在地上拖地的Alycia





















喜欢黏Daddy的她






















越来越像Daddy的她






















我的心肝宝贝






















Alycia准备去散步了





















.
.
.

好久好久也没有一张的全家副





















期望越长越大的Alycia可以身体健康,晚上睡觉可以不睡Sarong,乖巧听话,不要欺负外婆,因为她最黏外婆了,外婆总爱宠她。

.
.
.

看到很多部落格Mummy在写BB的1岁生日,我也开始很期待了,还有3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