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不打扮的借口

好久没上来了,
除了忙之余,最近没什心情。

从生产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半了,像我这般年龄的年轻妈咪,照理说:
应该很快就可适应目前生活,努力减肥,勤劳运动,不吃之类的等等...
务必回到昔日的美好身段。

我呢?
还在沮丧当中,
在半努力的状况下,瘦了2KG,如今是53KG,没错,是可悲的。

每次看到商场架上的连身裙,衣服,都让我心情激动,

自叹:算了吧,你是穿不进的啦,看看就好!

天啊,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情吗?是多么的凄惨。

所以,我都是穿着短裤加T-Shirt去上班,我知道这样很不专业,或许还失了部分的顾客,
这也难怪,如果我看到一个女人打扮成这样,我也不会放心让她帮我设计橱柜。

这问题困扰了我很久,肥胖的身段,那还有心情搭衣服。

.
.
.
.
.
.

终于的终于,
我滴起胸膛,不想再糟蹋自己的脸蛋与身段,
拿起电话,Call了个好友帮我把脸上的污垢,黑头粉刺,通通给我除掉,
两了小时之后,果然,看到了自个儿脸上有了一丝光泽,一小股的自信心开始涌了上来。

是的,我决定改革,
Ermm,应该说,我找回了自己。

我本来就和一般女孩没两样,一样喜欢买衣服,一个月会买好几件,
喜欢买鞋子,包包,喜欢打扮,只是不化妆而已,
虽然是结了婚,有了孩子,屁股比以前大了,但总不能因为这样就给自己不买衣服装扮的借口吧!

星起日那天,拉了老公陪我去买衣服,
自己也忘了有多久没踏进服装店的更衣室,换了一件又一件,
半个小时内,痛快的心情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走了出来,爽啊!
原来我这师奶身材还可以找到漂亮的衣衫。

一不做,二不休,
昨天打了通电话给迁体公司,这是老公在怀孕前送我的礼物,
那时候贪好玩,就签了下来,接着才去了几次,
现在得知他们的分行在我店附近,还不加快行动,还好他们没有'吞掉'我的配套,毕竟也都年多没去了。

.
.
.
.
.
.

今天,
你不会看到我穿着短裤上班,也不会看到个无精打睬的丑女人,
女人,你一定要有自信。







6 comments:

  1. 人就是要活出自我才会精彩
    不是处处要别人迁就她人或
    逼人就范有些人就是不明白
    这样的一个小道理。。。。

    期待苗条后的你。。咯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赞同,
    我也很期待,瘦不了的话,我会哭,呜呜...

    ReplyDelete
  3. 不是哭就可以了事的
    咯咯。。要加油有恒心

    ReplyDelete
  4. 减肥是很难的使命,
    只能说:不要气馁,再接再厉...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