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穿上婚沙

女人就是爱美
昨天才刚拍了婚沙照,今天就特地抽控来这放照片
不过,美就应该没我的份
幸福在我脸上应该可以Feel到吧...

最近,
在忙工作,一团糟
很忙,很赶
原本明早得照相的新娘,新郎子,应该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觉
而我们,
却得留在公司,一直到.......
总之很夜

还有,
原来香港剧的剧情并没很假
他们试婚沙的时候,男主角总会说:

哇,你很美
可以娶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哪个女人听到会不LAM?

虽然他看到我穿婚沙的第一眼,没对我说以上的半句
但不用说,我也知道
因为他的眼神出卖了他,
我知道,此刻我就是最漂亮的那位
对不对?

好,CUT掉死爱那部份...

想好要把昨日所有的自拍照都放上来
但想了想,还是不要
免得到时候看了我的结婚相册,
得不到你们的“哇哇”声,还是神秘一些比较好

女人善变,调下你们的瘾

放两张























这发型我很喜欢
希望到时候,照片出来不会让我太失望...












































暂时看着先,
待Album出来以后,再让你们评论






















新郎哥连换衣的时间都大大利用,电话总是不离手
这男人,信得过,
因为他勤劳,
Errrrrrrrrrrrrrr.....什么道理!!


最后
当然少不了以下这对
由于不是贵重钻石,所以不要献丑啦

















注册后,
我的婚礼大概就是这样
简单,幸福,就是我想要的...

6 comments:

  1. 嗨!首先要恭喜美丽的新娘子..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虽然我们彼此很久没联络,但偶尔也会在fbook和我哥口中得到你一些消息.当知道你即将要步入人生最重要的一刻,真的很替你高兴.你幸福的feel连我也能感觉得到叻~~羡慕死隔壁叻~~哈哈

    照片很美哦!差点认不出你了...^_^!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祝福,
    对啊,我们都很少联络,好像都不曾碰面,嘻嘻,
    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Keep in touch...My Fren...

    ReplyDelete
  3. 哇!!!很美喔。。美到。。。我每天晚上要看了才睡得着
    这样总可以吧。。( = = iii 什么话!)咯咯。。哇哈哈哈。。不过 seriously那个新娘不是在拍婚纱照时是最美的? = = iii

    其实不是你而已啦。。咯咯,我一个博友也是这样啊
    结婚后第二天就开始工作了。。度密月都没有。。咯咯
    现在人已经不兴度密月了 i guess。。咯咯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夸张的赞美,我受的,哈哈
    希望照片出来会美喽,不然的话,我可会很失望
    不是不兴度蜜月,如果有时间的话,Poket又有$$的话,
    我很想去法国,发梦的话,也许去到,嘻嘻

    ReplyDelete
  5. jet star应该会很便宜吧?
    我爸去国外都是坐sing
    air的他说会比malaysia
    airline便宜多30%我不
    懂咯。。不过他travel
    比我多应该是吧。。咯咯

    去吧。。去到那里再拍
    婚纱照。。咯咯让你的
    姐妹羡慕,羡慕。。咯咯

    还记得吗?planning?
    fail to plan,plan to fail??
    所以要把它定为目标不要
    只说发梦,发梦咯。。k
    Esther u can do it!!! go
    Esther go!!

    ReplyDelete
  6. 婚沙照已经拍完了,出国拍照还是等你和以后的新娘子去吧,嘻嘻
    怎么说到我这人只会说,不会做啊,
    好啦,我知道我可以的,
    发梦=成真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