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依然怀念他

太久没上这,
应该说过久没来这打字了,
有点模糊...

前天,星期日
去看了Micheal Jackson-This is It这部记录片

还是那一句
太神奇了!!
我的妈啊!!

原来MJ在世的时候,为他的演唱会,下了这么大的功夫
演唱会播的MV啊,舞蹈啊,都已完成
他付出的,筹备的,努力的,真的很多
甚至一而再的叮嘱自己说:一定要保住喉咙的声音,音线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之后的离世
确实让我摸不头脑
只能感叹:非常可惜

音乐响期,MJ已可以完全溶入里头
身体跟着拍子不断的摇摆,跟着节奏跑
天生的表演者,在场的每一位,你感受到吗?

接近尾声的时候,
在旁的老公说:要是在外国,MJ的电影播完以后,观众必定站起来鼓掌
是的,我也有动感

可是,
我知道马来西亚一定没这回事
果然,
森美兰的Jusco TGV Cinema,没人鼓掌

P/S :很想知道KL的戏院有没人鼓掌?

唯一遗憾的是,
在银幕出字的时候,因为在旁那位人有三急,
所以就匆忙离开,
等上完了厕所,经过那戏院房,
竟然让我听到Heal The World,
OhOhOhOhOh!!!

晚上回家,翻了翻报纸
竟然看到介绍电影的那篇这么写到:

别匆忙离开,后面还有MJ想带给歌迷的一些讯息。
妈啊,有没有搞错??

不晓得经常介绍电影的那位朋友,
能不能透露,后面到底播了些什么呢?















MJ,You Are The BEST

8 comments:

  1. T T...
    还以为你一定看了,
    嘻嘻...

    ReplyDelete
  2. 没办法咯。。
    在我人生最PK的月尾上映
    的影片同常都和我无缘的
    咯咯。。出粮了一定去看
    只怕到时看不到了 T T
    因为大字报都说只上映
    两个星期。。haih。。

    很好奇我的样子噢?咯咯。。
    很简单想像一下郑依建肥了
    80kg的版本。。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哦,原来是这样,那希望它延迟多一个星期,到时候,你就没借口了
    哈哈哈,
    郑依建很帅啊,相信他肥了,也是一样的帅,嘻嘻...
    (@~@)

    ReplyDelete
  4. 你的意思是要我写review给你看啊?
    要咩??(头看着天)。。咯咯

    没有啦。。咯咯,我没有郑依建帅
    不过我帅过洛威勒。。咯咯。

    ReplyDelete
  5. 没有要你写Review啦,只是想知道尾部播了些什么
    说真的,怎么都不见你放上照片的?
    还是你特别钟情于狗狗?因为都是狗狗的相...
    帅哥,哈哈哈...

    ReplyDelete
  6. http://yb97lala.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6339.html

    这里有解释为什么是狗
    让你释怀一下。。咯咯
    说帅哥就轮不到我。
    蟀哥就有我的份。。咯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